关于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网络上某些律师的观点是这样的: 1、证据不重要 2、有没

小记聊社会 2025-04-15 11:47:05
关于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网络上某些律师的观点是这样的: 1、证据不重要 2、有没有发生亲密关系不重要 3、发生亲密关系是否自愿,这才是最重要的,自愿无罪,不自愿就是有罪。 ——请问:有没有发生关系的直接证据都没有,谈何自愿不自愿? 4、订婚不等于可以发生亲密关系。 ——这话说明律师已经认定发生了亲密关系。 5、没有发生实质性关系也有罪,只要你有发生亲密关系的意愿和行为。 ——这话指的是未遂吗?还是只要有这个想法就有罪? 呵呵! 老百姓真的看不懂。
5 阅读:75055

评论列表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422
2025-04-15 13:19

[狗头]女人不停说不要停,你说是自愿的还是不自愿的?

中国升斗小民 回复 04-28 22:49
什么客观证据显示女方说不要?口供定罪就是陷害。

用户39xxx70 回复 04-29 13:29
不要 停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79
2025-04-15 16:23

有些律师学法律学傻了,整天在钻牛角尖,把社会责任及社会意义全丢了,只求芝麻,丢岂西瓜。

迷雾寻梦 回复 04-24 16:53
啥社会责任和社会意义啊?彩礼还要继续传承千年?

狐狸 回复 04-25 03:14
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chase

chase

240
2025-04-15 18:55

其实男人跟女人就是那档子事,彩礼收了,一起到婚房了,谈下人生理想,正常情况下就会发生那档子事了。这都是正常操作,不正常的是中途反悔,双方停摆!后面发生的事都知道了,这就是阴谋了。

哦哦哦 回复 04-27 08:18
那你和男人单独进房间,在别人家洗漱睡觉是几个意思?洁身自好的女人能干这事?你是自己没家还是没床?

chase 回复 04-25 05:50
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打自招。

珍惜未来

珍惜未来

220
2025-04-15 16:16

应该把只要冤假错案的人抓起来,异地审查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4-27 00:23
你想和女朋友发生关系,她不同意,就算强奸未遂?

Topdui 回复 04-24 13:47
所以说嘛,这鉴定的意义是个啥???从判决结果来看,这个鉴定完全没必要嘛

Gnuling

Gnuling

178
2025-04-15 19:46

作者没说到点上,这个案子最根本的问题在于法官是基于有罪推论来审判还是基于与证据存疑

狐狸 回复 04-25 03:22
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18:45
我只是证明強奸不是非要有性的。強奸罪有三种情況。一种有性行为。一种未遂可以减轻处罚。一种是中止可以免处罚 第二三种都需要性行为 现在明白沒有。还有強奸罪是三到十年 你说三年是从轻还是从重呀

安吉里

安吉里

106
2025-04-15 18:27

以后只要你和女性接触了就可以告你强奸未遂,所有的男人都可以是强奸未遂犯

狐狸 回复 04-25 03:25
你们广东深圳就有一个女的敲诈成功256次,第257次才被抓

用户95xxx22 回复 04-27 07:00
长沙那个没接触,都在里面呆了两年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06
2025-04-15 17:35

恋人又怎样,夫妻又怎样,女方主动要求主动上手又怎样,只要中途妨反悔了或者不爽了,就可以告你强奸,这样法律的尺寸才可以更自由的选择,才能真正的实现公平和正义

用户11xxx67 回复 04-27 04:34
自己脱的衣服,强个屁

用户59xxx42 回复 04-24 16:53
滚吧你

A怡然自乐

A怡然自乐

91
2025-04-15 22:34

一个女人偷钓被抓!警:你涉嫌偷钓罚款500!女:你证据不足何以告我?警:你有作案的全部工具在这!女:那我告你強姦!警:女士,请你不要无理取闹!女:但你有作案的全部工具![害羞]警:[裂开][打脸][晕]

用户59xxx42 回复 04-24 16:55
警察说:我是女的

用户11xxx67 回复 用户59xxx42 04-27 04:36
同性恋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5
2025-04-15 19:48

如果大同判强奸,那么恶果很大,男人为了保护自己,不要女人了,全部用机器人

有理数 回复 04-17 21:26
这不是很好吗

安静的咸鸭蛋 回复 04-19 16:08
机器人也不用。按次买就是了

徐运蓬

徐运蓬

73
2025-04-15 21:40

那就按这个逻辑来。“自愿无罪,不自愿有罪。”那就请女方出示“不自愿”的证据。(简单呢,反抗要强力推搡·拉扯等暴力动作,一定会在双方身体上留在痕迹。)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回复 04-24 13:43
很多视频都是女方主动拉男方手,报警后出去吃饭女方主动拉男方手,进饭店也有主动亲密动作,这些都被小仙女法官选择忽视

磊子 回复 04-20 18:01
铁证

考拉

考拉

66
2025-04-15 16:59

想也不行,想也有罪!

kampampx27 回复 04-17 04:06
东成西就啊?[大笑]

Franks360

Franks360

46
2025-04-15 21:04

按照这种水平的律师看,还真的有视奸这种罪行。男同胞们怕是都不能出门了,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被控诉视奸,仙女们处处都是捞钱的机会。

20080313 回复 04-16 07:31
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女的做春梦告男同事强奸的[呲牙笑]

没事 回复 04-17 13:24
那不行车模是收了钱的。那属于非法卖淫。

老马哥

老马哥

44
2025-04-15 23:24

只好女人说“不要”,不管用什么神态什么语气说出来,男人都得马上停下来,哪怕做到一半的时候,否则就是违背妇女意愿,就是强奸。是吗?[得瑟]

逆风而行 回复 04-17 00:20
你这个是正解,哪怕她说的是反话,也得停下来,法律上不支持反话,只支持字面意思。

星辰 回复 04-23 02:33
大错,女人说要,完事后说撤销要,你就是个强奸犯

博士

博士

36
2025-04-15 22:04

收拾几万彩礼亲密接触一下怎么啦?强奸?有没有暴力去撕扯女方的衣服?有强奸行为的为什么现场不报警?回家后是否觉得自己吃规了,或者是被那些敲诈勒索的惯犯蛊惑才报警?

狐狸 回复 04-25 03:29
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轻云 回复 04-22 20:04
结婚不是买卖讲究成本,若论成本百万都嫌少,但真真成买卖那就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以后跟货主毫无关系

was理性评论

was理性评论

34
2025-04-15 17:33

他们的婚姻,我们开始只能同情男方,订了婚,不嫁给他,订什么婚,不嫁给他,不能告他坐牢,事实,强奸没强奸,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又没在现场看,骗婚什么,女方骗婚,难道法律保护女方骗婚,男方冤案坐牢,没有官方消息根本不能相信,

那啥 回复 04-24 17:35
对方骗婚就可以强奸了啊!

楛竹 回复 04-18 21:14
管住了就不进去了?除非你没有做案工具,哥们你还切了吧!

华江

华江

33
2025-04-15 16:39

有些人在妄谈"自愿"与"不自愿",故意略却相互之间关系的实际情况,比如在公开场合,一男子霍然搂住一女子,如果他们之间根本不认识,那么男子的行为显然违法;如果他们之间关系密切,甚至是恋人关系,那就太正常不过了。本案中,即使男子主动要求与女子发生关系,并且有一定"强行"行为,但最终并没有实质性事实,这能算个事吗?况且,当今已确定婚恋关系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的已经司空见惯。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5 16:56
那个律师为说证据不重要,自愿不自愿定罪,女方16号,为说我自愿的,会不会说,这话小骗偏起来,人流量,想当网红,

风子金山车务

风子金山车务

33
2025-04-15 23:31

不要,停!强奸就是这样来的![捂脸哭]

星辰 回复 04-23 02:35
傻了吧,要,继续,完事后说撤销要,强奸

gsdhyy

gsdhyy

31
2025-04-15 19:22

为什么不能男人告女人强奸?

风飘叶落 回复 04-15 19:51
可以告强制猥亵,这种事谁先报警谁占主动

逆风而行 回复 04-17 00:19
法律上强奸罪的被侵害主体只能是女性,男性被侵害可以告故意伤害罪,不能告男性被强奸,也就是说真有一个女的强上了某个小男生,这个男的是无法主张对方强奸罪的。

彬彬哥

彬彬哥

25
2025-04-15 16:33

婚介所介绍的不靠谱 还是自己谈的 好点

断水流大师兄 回复 04-16 08:29
自己谈也有风险,一女的打着交男朋友的幌子,一年告了266次被人强奸

缘分天注定 回复 04-16 18:14
杭州了解一下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4
2025-04-15 23:42

律师最下贱,为了钱白的说黑的,黑的说白的,吃完被告吃原告。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2
2025-04-15 19:19

女方收到了男方家的,又没有结婚,是不是咋骗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1
2025-04-16 14:46

强奸,呵呵,不愿意,能强的进去吗?,,

紫羽 回复 04-17 13:28
女方不愿意,口头上说不行,但是女方也不反抗照样是强奸,遇到了只能自认倒霉

一心

一心

21
2025-04-16 13:49

世风日下.伦理颠倒.有理智的人都不结婚了.

星座

星座

19
2025-04-16 12:27

记得以后没结婚前,一定只能女的主动来掌控,男人只能躺平。以前男人掌握主动的时代过去了。

陈颖华

陈颖华

19
2025-04-16 15:10

吓死我了,读书期间一个师姐到我宿舍和我吃饭后一起午休,我想做了,她说不要,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还是进入了,她要是告我,我就是强奸犯了,好危险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8
2025-04-15 21:51

没有绝定性的证据证明男方没有对女方有强制行为就不可能翻案。因为牵涉太多人的饭碗。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6
2025-04-15 21:52

鲁迅先生说你有器官有想法所以你有犯罪动机,你吸入了女方呼出的空气,你呼出的空气又被女方吸入,所以有实质犯罪行为!综合量刑为强奸罪!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6
2025-04-15 23:58

首先:有什么证据证明强奸?否则是陷害和诬告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5
2025-04-15 19:47

太随意了,女方同意,过后不同意,男方是冤。强奸没有暴力,就不构成,这是基本原则

紫羽 回复 04-17 13:25
现有的法律女方不反抗照样可以告强奸

半岛

半岛

15
2025-04-17 03:50

牛逼,证据不是来源于现实,而是部分人的臆想。

达尔文西ญ์์์์์์์์์์์์์์

达尔文西ญ์์์์์์์์์์์์์์

14
2025-04-16 11:43

说的就是你,看也有罪,想都不行。。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14
2025-04-16 14:23

如果真是这样,也就是把犯罪的依据完全依托在个人的道德标准基础上?女人说犯罪,那男人就是犯罪了?这样的条款,不是明显和法律精神相悖么?

流浪的守望者

流浪的守望者

14
2025-04-16 02:52

感觉就是一审慌了,怕被追责,发动一波网络舆论,先造势,营造出一审没有错判的大环境

was理性评论

was理性评论

14
2025-04-16 11:27

看到二审后,记者问审判长,说明男方真实强奸,男女介绍人介绍认识的,女方在谈恋爱时候和男方提出,没结婚之前不性生活,那次男女进房间,男方提出性生活,女方不同意,男方强暴女方脱光衣服裤子的,女方一直反抗,男方出去拿什么,门反锁,女方火烧窗帘,男方拿水,女方跑出房间报警,

用户10xxx58 回复 04-16 13:54
法官说什么,你都信?

用户11xxx22 回复 04-17 15:33
你在现场录的视频?

山旮旯

山旮旯

13
2025-04-16 07:15

听有报导说,进婚房有说有笑,出婚房车接车送。1号订婚,2号去婚房,3号不马上付余下彩礼、加名就告强奸。。。卧槽,怎么看好像是价钱没谈扰!

赤眼

赤眼

13
2025-04-16 06:48

婚姻介绍所介绍的女人怎么可能是好女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13
2025-04-16 11:40

难道以后这事全靠女人一张嘴就定性么?

悠悠岁月

悠悠岁月

12
2025-04-15 21:52

价格不理想,要刺激一下,爱一下,结果是很不理想的,,,,

SHUN

SHUN

12
2025-04-17 06:32

发生性行为为什么总是男方吃亏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1
2025-04-17 10:26

领了结婚证的夫妻,新婚之夜,女方欲拒还迎,男方主动侵入,此乃中华千年人之常情。若男方无暴力使女方处无自知状态,应不构成强奸。

-相爱无忧-

-相爱无忧-

11
2025-04-16 22:00

反正正常这个事情。如果翻案你知道要连累多少人吗?

瀛舟 回复 04-22 13:48
什么叫连累,如果真冤案错案,这叫罪有应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1
2025-04-17 10:14

这个案子几个关键事实、逻辑关系必须搞清楚:1膜没有破,女方体内也没有检出男方体液。双方混合DNA在床下床边。符合没有实质进行和完成性行为,而双方都经验不足的1体验,惊慌失措后的后果特征。2,双方都是自愿去现场的,这个现场是“婚房”。不是强迫的。女方中途离开男方拉回去,符合双方都惊慌失措慌乱中应急反应的特征。并不能就此判定是男方强迫。3女方为什么烧窗帘.等物品?怎么烧的,过程如何?当时男方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对男方实施人身攻击?这符合女生不希望伤害男生但又惊慌、羞涩、任性发泄的心理特征。而一般受到伤害的自然反应是加害人实施人身攻击而非针对物品。4,男生情急之中可能并没有弄清状况,电话中“承认强奸”,这符合一般年轻人慌张失措的表现。而并不能据此认定真的发生了此事。

用户14xxx13 回复 04-18 07:20
还有一种可能,男方根本不懂,他以为他完成了,其实并没有[捂脸哭]

wyq

wyq

10
2025-04-15 20:44

都说违背妇女意愿算强奸,如果妇女强烈要求发生男方又同意这情况算男方强奸吗

李大歌

李大歌

10
2025-04-15 20:40

那完犊子了,我很喜欢我们办公室一个大美女,每天洗澡和睡觉时候都想着是她,有时候还把枕头和揉成一团的被子也当做是她,最关键是我在梦中还把她……这她要是告我,那老子不是死定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

断水流大师兄 回复 04-23 21:11
你还是自首吧,大同女法官会宽大处理,可能一年就出来了

东湖云 回复 04-26 00:35
柏拉图式违背妇女意愿也属于违背妇女意愿。。。[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小白

小白

10
2025-04-16 00:57

有罪推论,无罪推论这不是法官应该想的事,而是检察官和被告方律师的事,法官所要做的就是判断双方提供的证据的正确性和有效性,然后根据证据来进行判罚,而不是按照自己先入为主来进行审判。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0
2025-04-17 06:05

涉及民俗的事情,虽说各有各的理,只要不是单方有意骗婚或玩弄感情之类,还是缓刑为妥。法官怕是有其他的顾虑吧

覃军

覃军

10
2025-04-16 08:43

以后诈骗多了一条路子,就是这个模式——答应结婚,把彩礼拿到,然后在与男方亲热时,在紧要关头喊停,在这种状态下,估计没几个男的能停下来,上述结果就会达到。然后还有法院的判决为依据,没事,多好。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9
2025-04-16 04:59

乱了

飘云雪亮

飘云雪亮

9
2025-04-15 21:03

女人无主见,害死男友!

路上路人路过

路上路人路过

9
2025-04-15 22:54

当时愿意,过后不愿意咋办[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教主它爹

教主它爹

9
2025-04-16 12:25

看了下记者对审判长的时后访谈,还是没有过硬的直接证据,那膜是完整的而且洞洞里也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提取混合物,唯一的DNA提取物是在床单上什么说服力呢

旧居烧信 回复 04-16 12:57
看到二审后,记者问审判长,说明男方真实强奸,男女介绍人介绍认识的,女方在谈恋爱时候和男方提出,没结婚之前不性生活,那次男女进房间,男方提出性生活,女方不同意,男方强暴女方脱光衣服裤子的,女方一直反抗,男方出去拿什么,门反锁,女方火烧窗帘,男方拿水,女方跑出房间报警,

高俊 回复 旧居烧信 04-18 06:03
马上进行到精彩的阶段了,还要出去拿什么,谁信啊?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9
2025-04-15 23:30

有些人当场自愿,后反悔呢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9
2025-04-16 11:18

真TM牛逼。这判决,请求查明真相。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9
2025-04-17 08:11

案犯的母亲被律师欺骗了,律师为什么喜欢参与社会舆论大的案件,甚至免费而为自己成为名律师。二审后还要上诉,被律师算计使案犯家人愚不可及,该歇歇啦!

云天

云天

9
2025-04-17 05:44

男性以后上街看美女一眼,就能被告意奸!

小小孩

小小孩

9
2025-04-16 12:02

律师这个职业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个逻辑合理吗?女性不自愿,就构成强奸了?性行为都没有如何强奸?精神强奸?不去反驳那些没脑子没逻辑案子,反而顺从,作为律师就是紧跟法院脚步是吗,或者你读个律师就是为了自己,什么对自己有好处就往好处说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8
2025-04-15 18:08

外国人看到了,会惊讶的说:你们中国人就是这样订婚的呀?[捂眼睛][无奈吐舌]

黄金龙神

黄金龙神

8
2025-04-24 01:44

女生说不要,怎判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7
2025-04-16 14:58

是不是强健很好确认,女方身上有没有受伤,而且是较重的伤势。如果没有,你可以去试试,如果一个女人真不想让你进去,男人基本上是肯定进不去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7
2025-04-18 09:37

房产加名就是愿意,不加名就是强奸,什么逻辑,真敢判!

达不起

达不起

7
2025-04-16 08:08

老公不给钱的小仙女组织下拉老公去山西旅游,然后告强奸。看还敢不敢不给钱!

勇勇

勇勇

7
2025-04-18 12:52

那女的硬要和男人同房的算什么?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7
2025-04-17 13:52

那个录音最奇葩,嗯,是什么意思?如果用来当证据,不应该是说,是的或不是吗❗嗯,我在厕所也,嗯。[哭着笑]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7
2025-04-21 23:07

你别代表老百姓,你代表强奸犯就行了。女方不是老百姓?

飞天

飞天

6
2025-04-16 14:44

如果女方中途反悔喊停,男方没刹住车,多干了2分钟,算不算强奸?

一个转身,二个世界! 回复 04-16 19:56
不愿意去酒店干嘛,难道单纯睡觉。

凤凰树下 回复 04-16 20:47
多了一秒都不行

妖羽

妖羽

6
2025-04-17 08:04

这样想想。我得谢媳妇,饶我狗命啊。好了要去送二姑娘上幼儿园了

嗯嗯嗯

嗯嗯嗯

6
2025-04-24 10:30

本来是道德问题上纲上线成法律问题。还判人家三年牢。不接地气难道不应担责。到底是谁在张冠李戴逍遥法外!!!!

Fox

Fox

6
2025-04-24 06:29

想也不行,想也有罪

黑暗之心

黑暗之心

6
2025-04-24 11:44

坤坤再看一眼就爆炸,是不是连环杀人犯?

用户40xxx35

用户40xxx35

5
2025-04-16 00:27

要是强迫的话男女双方身体为什么没有抓伤的?

山旮旯 回复 04-16 07:14
听有报导说,进婚房有说有笑,出婚房车接车送。1号订婚,2号去婚房,3号不马上付余下彩礼、加名就告强奸。。。卧槽,怎么看好像是价钱没谈扰!

大飞哥

大飞哥

5
2025-04-16 00:17

二审大概率维持原判。最多量刑有差异。如果男的接受缓刑,那判三缓五,只要还闹,要上诉什么的,又要被抓紧去。还不如蹲满三年。

人生无悔

人生无悔

5
2025-04-17 17:00

证据不重要,什么重要[裂开]

宏伟

宏伟

5
2025-04-17 11:57

以后男女搞事前要签字画押才可以进行下一步

没事 回复 04-17 13:25
那也不行。人家告你说中途反悔了。你还得进去

初心不变

初心不变

5
2025-04-17 09:18

男人只要有准备动作,女人开始不管是自愿主动还是引诱,只要有身体接触了,不管做没做。女人当场或者事后,只要表示是不愿意的,男人就完了。告不告成功都好,光拘留就快两年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4-17 11:58

不要停。钱到帐就是不要停,钱不够就是不,要停。几年起,律师能干嘛,解释权归小仙女所有

Soothsayer

Soothsayer

5
2025-04-16 17:07

我打算以后出门要戴墨镜,不然我怕我不小心看一眼人家说我打算强奸。。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4-17 02:34

女方家肯定有律师或政法单位的亲戚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5
2025-04-16 19:55

建议判缓期三年执行。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5
2025-04-17 02:30

连性行为都没有发生,算个猫的强奸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5
2025-04-19 13:28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事后是处女,闹大退彩礼,威胁房产证加名就不告,不加就告还告赢了!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5
2025-04-19 12:07

不如把婚内强奸改判为家暴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5
2025-04-19 14:28

是啊,那为什么不是女方强奸男方呢?也可以说亲密关系是女方主动的强迫的,强迫不一定要用武力…不对吗?这是歧视男性吧!

慕容先生

慕容先生

5
2025-04-24 01:31

法律是道德的最低要求,道德都不要了,法律就呵呵了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5
2025-04-24 13:41

①你只是失去一条胳膊,她失去的可是爱情!而且都已经向你道歉了还想怎么样嘛,你就不能原谅她吗?②我生孩子都这么辛苦了,你还在意是不是你的血脉,你还有良心吗?③就算是我挑逗了你可是你就不该立起来,立起来就代表你想强奸我,虽然你没有实施行动,但这算强奸终止,我也要告你强奸。

有果必有因

有果必有因

5
2025-04-25 00:01

那个男人和女人第一次的时候,女人不都是胶不要不要嘛?真不要了 会和你进房间 和你独处一室?

结善缘

结善缘

5
2025-04-17 08:10

出生率、结婚率已经很低。这么判,以后结婚率、出生率更低。法律的目的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并非单纯的公正。

流星

流星

4
2025-04-17 10:51

我记得有个类似的片子里是这么说的:自愿的女方的身上什么没有伤痕,强迫的那个身上会有伤痕。这个检查应该不难吧?

紫羽 回复 用户10xxx21 04-17 23:20
没办法违背女性意愿就算强奸

用户10xxx21 回复 04-17 19:51
这个还得了 只要口头说不要又没反抗动作也算?如果男女在做那事之间突然来句 我不要 男的是不是要停下来?吓死人 男人那时一般都是不会停吧?完事后不得被女的拿捏啊 不然得坐牢?

༄ེིུ老梁༻༘༙༌ྀ࿐

༄ེིུ老梁༻༘༙༌ྀ࿐

4
2025-04-18 08:18

最可怕的是如果下回有别的女的,按这个套路来算计你,你说你咋办吧?坐牢和损失财产,选一个吧!毕竟按照司法惯例,同案情同判决!

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神灯

4
2025-04-18 12:55

法律上不是有一个界定叫疑罪从无嘛!大同世界大不同!

九天

九天

4
2025-04-19 15:35

如果说违背妇女意愿就是违法,那么对于男方的处罚算不算违反了男方母亲的意愿?

nnbbaoge

nnbbaoge

4
2025-04-19 12:41

花了天价彩礼,满足各种条件,娶回一个可以告你婚内强奸并且出轨不违法的女人[捂脸哭]

li12345

li12345

4
2025-04-19 15:11

结婚对男人意义何在?婚内强奸分分钟进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4-21 11:57

女的提前布局,早做两手准备,就等男的跳坑

断水流大师兄 回复 04-23 21:15
这女的是二婚,头婚4个月就干过一次了,第二次轻车熟路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4-27 09:49

法官判案是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大同法官居然由自己的意淫来断案,滑天下之大稽。

Peterhe911

Peterhe911

4
2025-04-28 20:46

QJ未遂,外部因素导致男子未完成。

阿庄

阿庄

4
2025-04-28 08:16

强奸是女人说了算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4
2025-04-23 22:52

防婚骗,建议立法:1.订婚已付彩礼钱,后面(婚宴或者领证环节)单方擅自加价行为(含要钱要首饰要房产等),另一方有权终止合同,按合同法,退一赔双倍彩礼钱。2.尤其是威胁 不加钱不结婚,不去洞房的要挟行为,建议退一赔三。3.结婚后一年内无正当理由,一方各种不配合,出走,婚闹,要离婚的,按第2条处理。4.提倡彩礼钱应以当地平均年收入的2倍以内为限。 **其实,有了前三条,第4条可以不需要了。更绝的是,没有单方面约束女方,对双方都适用哦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4-15 15:37

有一种女人与常人心理特别不同的,即使确认情侣关系很久,女的也很爱男方,只要男方拉下手,揽下腰,也会有过激的行为

用户13xxx12 回复 04-15 19:09
就是歇斯底里神经病,碰上倒大霉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5 17:41
每个人多不同的,男人,女人都一样的,现在这班人只在为自己上的上人流量,做网红,女人骗婚,天价彩礼,女人也有好人,也有坏人,男人也有好人,也有坏人,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3
2025-04-20 10:43

官方已通报,证据确凿,有殴打、电梯拖拽视频,维持原判。请不要再胡说带节奏了,判强奸一点儿都不冤!

晓东 回复 04-21 06:16
你说这些是暴力胁迫!按这个判三年这案子一点水花都没有!这能判强奸成立?

不踢球

不踢球

3
2025-04-16 16:48

这个律师是文科出身吧?[捂脸哭]

不踢球 回复 04-16 17:56
法学更应该是理科,需要严密的逻辑

用户10xxx86 回复 不踢球 04-16 18:47
法学专业是有逻辑课的啊,你这有点绝对了

猜你喜欢

小记聊社会

小记聊社会

聊一聊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