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坐不住了! 不仅仅是因为陈幸同/钱天一,止步女双第二轮,包揽五项金牌堪忧

佳星看球记 2025-05-20 02:37:05

王励勤坐不住了!

不仅仅是因为陈幸同/钱天一,止步女双第二轮,包揽五项金牌堪忧,还因为……

1、世乒赛,是王励勤担任主席的第一届大赛,如果不能包揽五项冠军,就是失败,因为上一届没有丢冠军!

2、本来女双是最有把握的 ,现在只剩一对了,虽然蒯曼和王曼昱实力很强,但女双偶然性很大,现在队友淘汰了,她们压力肯定会更大!

3、说到底,他最担心的是男单冠军,世界杯丢了,这届再丢,在国乒历史上,从来没有连续两届大赛,丢男单冠军 ,离开了樊振东,中国男队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大家都心知肚明!

体育运动是全世界的运动,运动在发展竞技在提高,不可能永远一家独大。有输有赢运动才能发展竞技才能提高。促进体育运动,提高竞技水平,加油!

1 阅读:24300

评论列表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194
2025-05-20 13:23

即便丢了冠军,王励勤也不应背这个黑锅,这些都是刘胖子的杰作!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22 19:39
不是你在瞎说?这次世乒赛的人员定下来时,王励勤根本就没上任。自己胡说八道,还胡搅蛮缠。

yx_workershop2019 回复 sijingjialiang 05-25 09:56
老子说的是现场指挥排兵布阵研究对手这些智慧,你没有这些配件给你带谁都是白搭。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109
2025-05-20 13:01

这也不是王励勤的错,人家刚上任,不能什么锅都背

太阳 回复 青山隐隐水 05-24 00:32
你不想承担可以不干呀,是不是医院让你当领导原来领导正救的人你就不救了呢?原来领导借的债就可以不还了呢?是不是推给原来领导就行了呢?你上任是让你解决问题的,不是让你推脱责任的。

青山隐隐水 回复 05-23 18:31
不认真分析原因,一味想把责任推脱给某一个人,只是无知冲动的发泄。还美其名曰担当。复杂问题向来都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找人背锅,不如好好分析问题。

和平

和平

87
2025-05-20 12:39

就是有樊振东也一样,正是因为他自己感觉到好汉不提当年勇,所以才选择退役的。

人生如梦 回复 05-21 06:59
他说不退役哦

想飞 回复 05-21 07:31
奥运冠军,到你这里,你说排第四

魍樂

魍樂

61
2025-05-20 13:00

啥缺,191提交的名单,跟王励勤有集贸关系。191为了不让樊振东参赛,报名最后一天匆匆忙忙搞了个直通,3局两胜淘汰制。以前直通是啥样的,队内循环赛制,全国直播。

用户10xxx50 回复 05-21 17:29
放你爹娘的阴阳屁呢 小胖完成大满贯后就说了,放弃国际比赛,专注全运会

用户10xxx50 回复 05-21 17:30
你该滚到你祖婆婆那里接受再教育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1
2025-05-20 14:06

多哈成绩好某些人会大力宣扬王的功劳,如果不好那是刘的,是刘留下的烂摊子,这种话术早就看得透透的了,等着瞧吧.

fei 回复 用户10xxx50 05-21 21:41
总要有人接,不可能让刘继续搞下去的,刘犯了众怒。

用户10xxx50 回复 05-21 17:32
如果知道烂摊子,大力接盘?

白帝城

白帝城

48
2025-05-20 10:34

关他屁事,两金已经算及格了,191定下的祸根

心语如歌

心语如歌

46
2025-05-20 13:22

刘国梁在任成绩辉煌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21 17:44
二王一马,三剑客等运动员,把刘国梁带到了不属于他的执教高度。这些运动员用完了,他脚底抹油了

丰 色 回复 05-23 08:30
其实和他关系不大,因为那些年谁在任都会成绩不错的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38
2025-05-20 12:13

女双本来就是最危险的

用户10xxx23 回复 05-20 13:39
最没有斗志的俩美女 估计都想退役结婚去了

魍樂

魍樂

37
2025-05-20 13:02

最好是零金收场,好清算191。王励勤一点事都没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21 17:47
人员又不是王励勤选的。

魍樂 回复 05-21 17:33
本来就是191的锅,需要甩?梯队建设搞的这么差劲跟刚上任的王励勤有什么关系?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36
2025-05-20 14:14

失败也是上一届的责任,接手才几天,不可能逆天改命,需要时间!支持国乒

丰 色 回复 05-23 08:33
是那胖子扫的吗?是那些队员成全了他,他却把那些队员玩弄于股掌之中,少数2个聪明看透不被玩的就打压封杀。他其实就是纯粹的利欲熏心

yx_workershop2019 回复 丰 色 05-25 09:55
没有教练你算个p,扯这个话题,什么集体?弱智!!!

曾经的花园

曾经的花园

36
2025-05-20 15:40

换王励勤做乒协主席,本就是很操蛋的事,乒乓不是冠军,就是失败,王根本不具备必胜的信心,打球时也是经常如此,退役后一直在上海混着,怎么能挡住腥风血雨???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21 17:46
刘国梁虽然是大满贯,但三大赛单打冠军也只是三个,王励勤也是三个,但其他冠军,王励勤碾压刘国梁。

小小

小小

32
2025-05-20 17:13

未来二三年王励勤都是背锅的,刘国梁这几年有培养了那几个?不是樊振东事件,马龙还会占着茅坑呢,刘国梁退得聪明。

用户18xxx86 回复 05-23 12:41
马龙与樊振东同时在并不矛盾啊

太阳 回复 05-24 00:11
排名无用?你看看大赛闯入4强的球员有几个是排20名以后的球员?

☆大兒童★

☆大兒童★

32
2025-05-20 16:28

哪退役了?都是被逼的

wangweiping1111

wangweiping1111

31
2025-05-20 20:44

和王励勤有什么关系,是上一任的责任,留下来的是什么人,蔡振华留下来的是什么班子,老本都吃光了

太阳 回复 05-21 00:00
世界女乒前10排名中国占前5,世界男乒前10排名中国原来占前5,马、樊退出后现在前10占4名3个前3,一个第10,这样的实力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能比?中国乒乓球青少年队拿了21个世界冠军,10个世界杯,11个世锦赛,这样的青少年队世界上哪个国家又能比?难道说这些实力差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1
2025-05-20 18:18

成绩再差也没王的责任,刘胖子的余毒是唯一原因。

 好朋友

好朋友

19
2025-05-20 13:39

樊振东都不参加了,就别再把他往这稀泥里拽了。

轩辕玉

轩辕玉

19
2025-05-20 22:06

这会儿知道端起碗吃饭,撂下碗骂娘了,不是什么事情都必须让刘国梁来背锅的。本来,他王励勤故意让所有国乒运动员乘坐经济舱这个事儿就搞得有毛病,都知道国乒运动员需要在飞机上有良好的休息环境,他偏要搞什么节俭持家。现在比赛成绩不理想,又开始引导舆论起哄骂人家刘国梁!!!

美好明天

美好明天

18
2025-05-20 20:40

跟王励勤有什么关系,刚上任

一本书

一本书

18
2025-05-20 15:31

输赢都正常,只要发挥了正常水平尽力就好,美国男监曾经无敌,后来不也是各种大型比赛都输过,丢了不少冠军

拉卡拉 回复 05-20 16:28
美职篮丢冠的阵容都不够豪华,只要派出大咖阵容就能不太费劲的夺回冠军,国乒如今可不一样哦

taia

taia

18
2025-05-20 21:13

不参加那个商业赛就要么罚款要么退役,樊振东陈梦他们签的就是退役声明,后面所有的国际洲际比赛都不能打

用户63xxx49

用户63xxx49

14
2025-05-20 14:27

这只能怪刘黑脸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14
2025-05-20 15:54

这届男单铁定丢不了!男双女双铁定丢!男双女双是王励勤选的训的,做为面相世乒赛的新任主席,人选铁定是他来决定,不管他什么时候上任都由他定!

vv 回复 05-20 22:32
男单绝对没戏

sijingjialiang 回复 05-21 17:50
这次世乒赛的人员名单在王励勤上任前就定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5-20 20:41

无聊!居心不良

用户18xxx43

用户18xxx43

9
2025-05-20 19:22

沙雕球拍又坏了[滑稽笑]

sita

sita

8
2025-05-20 21:05

我感觉在哪一站,他都是要么背个手要么抱个手,大赛看看之前刘国梁还亲自上手指导

赵向崇德尚诺诚信而行

赵向崇德尚诺诚信而行

8
2025-05-20 12:03

天天的左手应该没什么杀招

一匹来自北京的狼

一匹来自北京的狼

8
2025-05-21 15:24

现在的队伍不好带,资本正在腐蚀这个冠军之师!举例,女队,曾经的传统几乎都是世界第一和第二配双打,俩人既良性竞争又通力合作,实力超群,可现在呢,暗流涌动,团结合作无从谈起,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8
2025-05-21 15:25

王励勤这次不能包揽五项冠军就是失败?那上次世界杯某些人亲手培养出来的“人才”为什么没有包揽五冠呢?不看看国乒现在留下的是些什么人才,我建议这班“大才”谁敢保证能包揽五冠谁上。

细雨清风

细雨清风

8
2025-05-20 19:23

体育重在参与……

vv 回复 05-20 22:34
成王败寇 从来都是拼第一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7
2025-05-20 21:54

参赛队伍是刘国梁连夜选的

用户83xxx05 回复 05-20 23:05
出国名单是他连夜修改的。

磊哥

磊哥

7
2025-05-20 20:18

百花齐放应是竞技体育的常态,对于乒乓球来说才能更好的发展

8673W

8673W

7
2025-05-21 08:11

王主席要勇敢的挖拙新人,像林高远这种回回输外战次次掉链子的选手彻底的清出国家队,为更多更好的年轻选手让路!

用户87xxx45

用户87xxx45

7
2025-05-22 22:08

作为教练或者官员,王有什么政绩?刘国梁在怎么说也是从男队主教练总教练打出成绩一步步上来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5-23 05:38

林高远太差了!

用户99xxx14

用户99xxx14

6
2025-05-20 15:41

说到底现在都是自媒体最特么的的操心。

鱼天敌

鱼天敌

6
2025-05-20 15:42

不就是玩吗?一个小众项目看的那么重,会压垮很多人的!

水库

水库

6
2025-05-20 16:31

第3点明显是错的,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6
2025-05-20 18:42

樊振东其实很聪明,激流勇退,这样在人们的记忆里他就是最完美的英雄。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5
2025-05-20 20:04

变相拿出“输不起”的嘴脸用来道德绑架教练或球员,太他娘的可恶了!

风影

风影

5
2025-05-20 20:32

国乒快追上国足了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5
2025-05-20 17:44

刚上任,没啥的

豫你有乐

豫你有乐

5
2025-05-21 18:39

不能说怨谁怪谁,全世界都在订着你、研究你。谁想输?竞技体育靠实力说话。对刘主席要包容,对王主席要给时间,中国健儿永远都是最棒的。

幸福の終點站 零下1°的心

幸福の終點站 零下1°的心

4
2025-05-21 23:05

没有刘国梁屁都不是,不管人家干了啥,但人家在位国乒就没这么差过,好歹人家带出的个个都强者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4
2025-05-20 13:40

全世界大部分国家只有一对。我们每次都是以多打少。还怕这怕那

LWANG

LWANG

4
2025-05-20 21:30

大赛成绩说明一切,是非对错一目了然。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5-05-21 15:27

不用拉高踩低吧。都是为国争光的人,小编你行你上,除了会制造矛盾,啥也不是。

8998

8998

4
2025-05-23 10:51

怀疑双打根本就没怎么训练的,临时凑合的组合,就是靠个人技术在打,1+1小于2,看人家外国组合配合的多好!

用户24xxx71

用户24xxx71

3
2025-05-21 09:56

5项全拿还是要求好了,至少3项要的,男单和女单必须的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5-05-21 18:17

樊振东和陈梦不参赛究竟是什么原因?

用户69xxx91

用户69xxx91

3
2025-05-21 11:22

离开樊振东就玩不转了?冠军照拿!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3
2025-05-21 08:12

只看结果,其他多屁话,没那金钢钻揽这活搞毛?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5-20 19:32

没用

烧鹅腿

烧鹅腿

3
2025-05-21 21:20

樊振东是不是退休了,巴黎之后没打过比赛?

好俊的馒头

好俊的馒头

3
2025-05-21 19:38

瘦头陀的锅为什么让胖头陀背[滑稽笑]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3
2025-05-21 09:21

竞技体育输赢都正常,努力打好每一场就是,别给他们压力这么大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5-21 17:46

实力还在,看临场发挥和临场指挥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5-21 06:15

先别说球员水平,就王励勤上位能服众么?不能,这是前几任没有过的景象,这已说明问题。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3
2025-05-21 00:15

真想看看丢了几个冠军,最好一个都拿不到,彻底重建

飘帅

飘帅

2
2025-05-21 13:11

我就进来看某粉圈的喷王跟樊的,有王跟樊的新闻必有人喷

sjmachinery001

sjmachinery001

2
2025-05-22 08:36

191烂尾工程,怪不到后继者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2
2025-05-21 12:56

跟他有关系吗?

野狼

野狼

2
2025-05-20 23:45

日本女双那对削球手很强,且有二对具有夺冠能力,丢冠也正常

快乐小狗

快乐小狗

2
2025-05-21 21:17

刘国梁和王楠他们到底顾了多少水军啊

孟星魂

孟星魂

2
2025-05-21 07:46

先输几次,再让小胖打出效果来!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5-21 10:50

都是不会打球的刘胖子惹的祸

PANDA

PANDA

2
2025-05-20 18:25

王励勤上,不行再叫李富荣上。

九楼养蛇蛇

九楼养蛇蛇

2
2025-05-22 20:56

动不动就是包揽5个冠军,谁跟你玩,人家努力赶上来很正常啊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2
2025-05-21 22:41

我朋友坚决要求请战出任男单1号

小小

小小

2
2025-05-22 00:31

这也能怪王励勤吗?他才接手多久,不是刘胖子留下的烂摊子吗?梯队建设的啥玩愣的,尤其是男队,滑滑梯🛝

那时明月

那时明月

2
2025-05-21 08:16

天塌不下来

淡泊

淡泊

2
2025-05-21 21:59

樊振东就一定赢,是世界不败?

旭日

旭日

2
2025-05-21 15:25

成也好,败也好,这一届和王励勤没有关系。看下一届!期待……

zj

zj

2
2025-05-21 02:50

公平讲,利王励勤没关系!

民民

民民

2
2025-05-21 14:10

刘月半干嘛去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5-22 01:45

王励勤就是劣驹淘汰良驹,搞不好

不需关注

不需关注

2
2025-05-21 21:04

姓孙的靠不住啊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2
2025-05-20 19:05

说得好像钱小姐双打很厉害似的。

无悔

无悔

2
2025-05-20 20:46

外协球员怕的是六边形战士

菩提树

菩提树

2
2025-05-21 21:06

胡扯吧!卷的太厉害,丢一块金牌就不行?谁也做不到啊!

话梅

话梅

2
2025-05-21 11:25

放屁!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高老八

高老八

2
2025-05-22 14:02

乒协呀足协!哎!该怎说!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2
2025-05-21 19:31

圈子的遗毒,和他关系不大。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5-05-21 22:48

樊振东这个时候退了,也是可以理解的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5-22 04:06

接了个烂摊子,总要有时间去培养和经营,这不是王励勤应该背的锅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2
2025-05-23 18:17

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师大的雪

师大的雪

2
2025-05-22 22:55

刘胖子留下来的烂摊子,修复要时间。

暖时光

暖时光

2
2025-05-23 07:23

有32强呀,人家可能炒作,做秀呢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5-23 03:16

你们都看看,打乒乓球比赛谁穿红衣服谁赢,中国红那去了,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5-05-26 09:25

是刘安排的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2
2025-05-21 13:13

这就开始带节奏了?王才上任几天?这次的成绩只能说明刘国梁的问题

LZ

LZ

1
2025-05-21 07:47

競技就是输赢一切都正常。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
2025-05-21 06:58

不包揽也不能怪新主席,马龙、樊振东和陈梦都没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5-21 17:26

请不要绑架大力 只要运动员努力拼搏了就好

本色1934

本色1934

1
2025-05-22 01:23

这届的成绩是刘国梁的,好坏都和王没关系,刘把家底薅光了而已

蚁洞辣几

蚁洞辣几

1
2025-05-22 09:09

王励勤刚刚上任,输赢都不是他的错或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5-21 20:56

是人都知道跟王励勤一毛钱关系都没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5-24 06:31

和王励勤没有任何关系……现在的男队就没有顶尖的人,责任是上届问题……要培养年轻人,需要时间……

逸梦

逸梦

1
2025-05-22 13:21

搞事的又来搅事了只要盯到一点风吹草动就不安分有事干了,喜欢国兵就不要说三道四的诋毁人。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1
2025-05-24 05:45

现在国兵的核心训练方式已经被外员看透了,都在跟着王楚钦在学,速度与搏杀,只要冒高就是把心,不管旋转由任有余应对。

猜你喜欢

佳星看球记

佳星看球记

热爱生活、关注社会,请和我一起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