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现在估计心里能把后槽牙咬碎了。他刚在G7会上吹完边境胜利,中国学者高志凯就甩

东乐说娱乐 2025-06-08 21:22:13

莫迪现在估计心里能把后槽牙咬碎了。他刚在G7会上吹完边境胜利,中国学者高志凯就甩出“恒河以北论”,这话说得印度媒体直接炸锅,骂他是“中国最危险的声音”,外网热搜挂了两天都没下去。德里大学的教授们连夜翻史书,想找个反驳的理由,结果发现恒河源头确实在西藏,这回算是没辙了。 藏南达旺的村民更直接,举着褪色的五星红旗堵在印军哨所前,拖拉机横在路上。印度记者镜头扫过来,有人用门巴语喊家乡话,那叫一个硬气。 新德里的稀土厂也遭殃了,机器全停了,库存只够撑十天,电动汽车生产线晒在太阳底下。车间主任蹲在墙根抽烟,手机里还刷到恒河漂满垃圾的新闻。殖民者画的虚线当了百年盾牌,这回撞上自家逻辑的矛,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莫迪 印度总理莫迪 莫迪名言 恒河印巴冲突 莫迪阅兵 莫迪简历 莫迪访莫斯科

0 阅读:26200

评论列表

最后一世绝不再来

最后一世绝不再来

331
2025-06-09 05:56

你有麦克马洪线,我有高志凯线!你就说行不行吧?

说芠解倳 回复 06-10 12:36
麦克马洪不敢出来对质,谁有理谁没理一目了然。

王霸丹 回复 06-10 11:50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横批:三哥不服不行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215
2025-06-09 06:51

高志凯线更靠谱

用户16xxx51 回复 06-09 19:26
更合理

jalq 回复 06-10 07:54
以魔法打败魔法,虽魔幻,但很合理!

刘建波

刘建波

132
2025-06-09 09:44

为高教授点赞,高志凯线万岁!

Ryna

Ryna

107
2025-06-09 06:04

必须按传统的地理分界线恒河划分!

马兰开花 回复 06-10 11:07
这事没算完,还得拉英国佬出来赔礼道歉。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102
2025-06-09 11:04

高教授配享太庙,恒河以后我们历史书上就叫高志凯线。

中微子

中微子

73
2025-06-09 06:38

请问印度政府:恒河画界谈判小组的人员选定了没?

@明明在这

@明明在这

61
2025-06-09 10:48

支持高志凯线……

欣之辰

欣之辰

51
2025-06-09 11:18

高志凯线必须进中国历史教科书

灵心归一

灵心归一

51
2025-06-09 09:47

高人,高人给我们提供了解决边境的依据

尘无涯

尘无涯

47
2025-06-09 10:56

讲到开疆拓土还得是秦皇汉武成吉思汗,现代人太多“文明”束缚,不改变观念在这方面成不了大事,一寸疆土一寸血才是事情的本来面目。这从侧面也说明西方殖民强盗没什么大本事,在我们强汉的老祖宗面前,他们那点手段,远远不够瞧。

春天真好 回复 06-09 12:16
成吉思汗就是个马匪!别吹他!

幻月忍 回复 06-09 20:33
说的对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47
2025-06-09 09:51

支持中印高志凯线

伊人

伊人

47
2025-06-09 10:03

吵完口水战,就该打架了。希望政府一个俘虏都不要。平推过去

用户10xxx05 回复 06-09 12:22
驱逐印度人到恒河喂鱼!

辉太郎 回复 06-10 10:47
核平时代,哪有俘虏?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3
2025-06-09 12:02

与时俱进,高志凯线代替麦克马洪线

面壁光头

面壁光头

42
2025-06-09 09:48

叫王玄策线更好,唐朝边界[赞]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40
2025-06-09 05:52

守护生命之河的延续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37
2025-06-09 09:45

进攻是最好防守,把边境线推到恒河很合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2
2025-06-09 10:05

以后再打,我军一定打到恒河以南,然后再谈判!告诉阿三,要么按恒河划界,要么按传统线划界!

用户10xxx34 回复 06-09 12:30
你都打过恒河了还谈判过鸟啊,阿三高层都跑完了只剩下百姓求着你殖民呢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31
2025-06-09 09:44

五矿给印度建设了最大炼钢厂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30
2025-06-09 13:59

高志凯线以北地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是被印度非法侵占的

 虚空藏

虚空藏

29
2025-06-09 11:10

以后应以高线定边界!

美哥已经注销

美哥已经注销

28
2025-06-09 13:20

大部分印度人对中国高志凯线是没有感觉的,因为印度的历史就是一部被不同民族占领的历史,被哪个民族统治都是被统治,就是换了高种姓的人而已。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7
2025-06-09 09:43

高志凯线真亮眼

918

918

26
2025-06-09 14:13

印度:你过来啊,打我啊,你要敢打我你就是婆罗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2
2025-06-09 11:00

高志凯线还是很靠谱的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9
2025-06-09 11:00

麦克马的子孙在哪里?必须进行全球追杀。

青青

青青

14
2025-06-09 11:08

自嗨的爽文!好像在印度似的,不过是自己的中国式想象!人家出问题了首先想的是不是得罪哪个湿婆大神了!而且印度人就没有记载历史的习惯!就像吃饭用手抓!它还觉得中国人古怪呢!

枭龙 回复 06-10 12:35
既然如此,那我们去占领半个印度!

find direction

find direction

14
2025-06-09 14:34

反对高线,竞然不通印度洋!!

klrs

klrs

13
2025-06-09 20:22

玄策线!!!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12
2025-06-09 09:48

对印度,要坚决彻底地禁止稀土!

aaaaa

aaaaa

11
2025-06-09 12:30

支持高志凯线

古装NS

古装NS

11
2025-06-09 09:48

断掉恒河水的源头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10
2025-06-09 19:53

恒河从此在中国地理版图不再存在,叫高志凯河!

古装NS

古装NS

9
2025-06-09 09:49

研究印度人基因 制造基因病毒药水 投入恒河源头 一劳永逸

红茶 回复 06-10 08:44
美国人对中国这么干了,它自己也没撑住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9
2025-06-09 19:46

豪哥哥再写首歌,把高志凯线全球宣传一下。。。

用户39xxx78

用户39xxx78

8
2025-06-09 13:08

哪有什么论不论的 这个世界只看谁的拳头大

陈醉

陈醉

7
2025-06-09 11:45

就是高。赞

林林总总1980

林林总总1980

6
2025-06-09 14:55

实力不允许低调

行者孙

行者孙

6
2025-06-10 11:06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文化自信,团结奋斗,工业登鼎,军事登鼎,中华崛起势不可挡十年必成!

曾教授

曾教授

5
2025-06-10 08:01

高志凯教授还是太保守了,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我大汉国土,印度未统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5
2025-06-10 22:24

你们先看看恒河到底在哪里再捧,如何方案都要现实,该要的要,不该要的不要。我觉得以雅鲁藏布江下游布拉马普特拉河为界比较现实,因为周围基本上是黄种人比较好管理。

unique

unique

5
2025-06-10 19:11

为高教授点赞,高志凯线万岁!

失温

失温

5
2025-06-09 10:10

不丹回归才最重要

飘P扬

飘P扬

4
2025-06-09 19:42

什么麦克马🐴洪线太绕嘴了👄👄就按这个叫高志凯线,听着都舒服[得瑟][得瑟][得瑟]让那个什么麦克学摇 滚一边去[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棉花

棉花

4
2025-06-10 11:32

以西式逻辑干西方肯定没错,你干我一尺我干你一丈这才叫平手。如果你干我一尺我也干你一尺,那么不是白白让你干了一尺,我干你那一尺不是白干了,也必须要干到你一丈才能算平手不白干。

购购狗66

购购狗66

4
2025-06-10 15:08

不服把界线直接画到恒河以南

梵天

梵天

3
2025-06-09 12:42

什么线都没用,看那个实控!

EVENSTAR

EVENSTAR

3
2025-06-09 12:56

小编的叙述好有画面感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6-09 12:20

就是高志凯线,底线就是高志凯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3
2025-06-10 13:22

等收回台湾后,就收回藏南,至于菲律宾,应该把争议放在它的马尼拉,而不是南海,菲律宾不能拥有海岸线,这是最基本的

奋斗

奋斗

3
2025-06-10 13:25

谁说专家胡说,我们的高志凯就靠谱

川jm9031

川jm9031

2
2025-06-09 20:18

全国支持高志凯线!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
2025-06-09 11:16

文人中的武将。点赞!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2
2025-06-09 17:57

守护高志凯线!

东方

东方

2
2025-06-09 21:01

高浅,高!实在是高!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2
2025-06-09 12:50

高志凯线是唯一的合法边界。恒河是中印唯一合法的地理分界线。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6-09 22:56

第一步,收复高志凯线以北地区;第二步,收复王玄策线以北地区;第三步,恢复我蒙古族同胞在南亚大陆的故有领土

gsgnaw

gsgnaw

2
2025-06-09 10:53

恒河以北论是不对的,好歹也是恒河以南,要不然恒河全是屎,能搞得干净么?

大岩

大岩

2
2025-06-09 13:49

高志凯线雄起!!!

大漠尘埃

大漠尘埃

2
2025-06-09 13:39

这个应该叫志凯高线。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6-10 10:35

关键是只有我们是真正的现代文明人,其它的还是丛林法则那套,不要约束自己了,不服就干

洗耳恭听

洗耳恭听

2
2025-06-10 22:00

麦克马还往里了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2
2025-06-10 00:38

英国人能划线,中国更能画!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2
2025-06-10 20:25

高志凯线实才是高,他必将名留青史!中国的史学家、地理学家紧急行动起来。

大嘴

大嘴

2
2025-06-10 16:24

史称高志凯线

文星

文星

2
2025-06-10 12:56

麦克马洪,/9/4年已是中老年人,现在是2025年,你去那里找他?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2
2025-06-10 18:26

来个英国人给印度画了线,中国说如果这样都行,那中国人但凡出战一人,也划一条,誰跳脚誰知道

警旗下的誓言

警旗下的誓言

2
2025-06-10 12:04

我们也可以给美国南北边界画一条线[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也可以给英国北爱尔兰画一条线[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让美国南北战争重启,让英国苏格兰独立[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5-06-10 06:51

尽快收复我国领土,恒河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嘎嘎

xbyf

xbyf

2
2025-06-10 12:40

当前最主要的问题是解决台湾问题,统一祖国。这个高轻重缓急没分清。

关不住的羽毛

关不住的羽毛

2
2025-06-10 18:59

这姓麦的现在埋哪儿

你数数起了这么长的名字的名字一共多少个字

你数数起了这么长的名字的名字一共多少个字

2
2025-06-10 08:00

恒河为界,限定日期不撤离的越界阿三,一律推到恒河里去![狗头][狗头][狗头]

树静风止~

树静风止~

2
2025-06-10 12:11

高志凯新线,恒河以南50公里为国界

服装园灿少

服装园灿少

2
2025-06-09 13:34

以后就这样 高志凯线

天涯于无声处

天涯于无声处

2
2025-06-10 13:46

从今天开始,高志凯线将载入史册。

xueminqiu_7749

xueminqiu_7749

1
2025-06-09 16:15

自古以来恒河以北就是中国的领土

日月星辰

日月星辰

1
2025-06-09 22:38

必须行

神经蛙

神经蛙

1
2025-06-09 17:39

以后只能以高志凯线为基础进行谈判

哈哈哈

哈哈哈

1
2025-06-09 14:38

以后中印只谈高志凯线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1
2025-06-10 08:15

这才是中国的文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6-09 21:43

如果那样划,是不是咱们进新德里就好比去赶集一样方便,这个可以有。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1
2025-06-10 06:48

会不会几天后中国又让印度的有关产业动起来[吃瓜]

咖啡

咖啡

1
2025-06-10 11:29

光靠西部战区就足够把阿三吊起来打屁股了[得瑟]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1
2025-06-09 17:50

只要是争议地区,边界可以无限制扩张,武力值爆表,还怕你个小阿三!

用户23xxx73

用户23xxx73

1
2025-06-10 10:07

最好恒河出海口(孟加拉)也一起划进来。这样一条高速铁轨从藏南直接拉到印度洋[害羞]

远方的她

远方的她

1
2025-06-10 13:27

他们不是说割西藏新疆,四川为他的势力范围,我们以恒河以北为界,以南为势力范围。孟买加尔各答为港口,

fish

fish

1
2025-06-10 11:00

当中国的民间都把高质凯线当成合理。印度还想干啥?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1
2025-06-10 06:59

高志凯线以内都是中国的国土,高教授为我们开疆拓土

平凡

平凡

1
2025-06-09 21:01

该是到了收复我们的失地了……爆揍阿三,再给莫迪一次全新感悟,痛彻心扉。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06-10 20:16

以后中印划界遵从高志凯线

北窗下

北窗下

1
2025-06-09 17:57

高志凯必青史留名!

KK

KK

1
2025-06-09 16:07

高志凯线是有依据的,当年王玄策就是打到了恒河边,灭掉了中天竺!

小猫

小猫

1
2025-06-09 13:33

麦克马洪算个什么东西,他有什么资格给中印画边境线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6-10 13:35

折中一下吧,在麦线和高志凯线中间画条线当国境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1
2025-06-10 20:25

自唐朝以来天竺就是我天朝领土

阳光

阳光

1
2025-06-10 13:43

出版社同志按志凯说的抓紧印地图啊

猜你喜欢

东乐说娱乐

东乐说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