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学府历史学者,集体沉默。中国有249个大学有历史系,985大全部都有历史专业

嗦问思 2025-07-17 09:48:45

各大学府历史学者,集体沉默。中国有249个大学有历史系,985大全部都有历史专业 现在权威历史学者分成三派, 一派不拿正眼瞧质疑西方历史的网友,说是反智。他们认为西方历史求证没有意义,因为不妨碍,英国拿大炮打开满清的大门,不妨碍牛顿发现万有引力。 另一派虽然也有质疑,但是不太愿意加入网友论战,怕人家说自己的闲话 西方历史学者,发声的也不太多,估计也不太敢去研究。怕砸饭碗 目前,只有少数几个学者,在论战。希望更多的985大学历史系教授出来解释 目前是上亿人的论战,浙大黄河清教授掀起了西方伪史求证浪潮。 很多人说,咱们在三星堆文物都没搞清楚, 却去关心,西方历史的真伪,这真的很搞笑。 老索以为,西方历史的真伪必须搞清楚,为什么?因为关系到14亿中国人文化自信与认知逻辑 我们上学时,老师开口西方哲学,西方经济学,西方文化。 他们认为,西方文化是人类理性的代表,是近代科技文明的开端。而中国虽有文明,但几千年来只是在不断循环,毫无建树。而西方的希腊,罗马则是整个西方逻辑文明的开端。 因为他们的文明更高级,所以,他们和全球殖民,则是给全球各地普及文明,并不能完全算作侵略 其实,从鸦片战争以来,大部分中国学者都是不自信的。因为绝大多数的科技都是来源西方 连经济学,社会学,文学的最高奖,都是西方设立的。 如果所有人内心的里都认为,西方文化优于东方文化,一旦这种思想确立,那么咱永远不会搞原创,而是永远当老二。 假如,经过求证,发现西方文明希腊与罗马文明起源就是扯淡的。 而同期的中国文明的高度,远远大于西方文明。那么对于中西方所有人都有巨大的影响。 以老索目前看到的东西,西方的很多文物造假,基本是事实,但是不是整个历史脉络都是假的。 这个必须由权威部门给出答案。否则,历史教科书已经没人敢学了。 以亚里士多德来说,写了三百万字,在死后一百多年,有个学生重新让他学术光大天下。这些事情,真的太可疑了。三百万字,就现纸来说,也得十本大书,而那咱莎草纸不得装一屋子吗? 当下这种对西方历史的掀桌。是对历史话语权的争夺,是文化自信的证明, 以此为生的学者,文家,历史学家,包括戏剧,电影,以及科学界,思想都受将到巨大冲击。 目前,大量东西证明其文物造假,但历史脉络是不是假的。需要大量证明。。。 静等吃瓜。 (关注老索)

1 阅读:31199

评论列表

花生不是花

花生不是花

273
2025-07-18 07:32

西方的历史一旦被证伪,很多国内历史学教授思想就混乱了,饭碗就碎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07-23 10:36
笑死了!难道西方不是靠贬低中国历史来提高他们的民族自信心的?他们那么做你就觉得正常???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7-23 15:40
搬砖的还是先关心自已的饭碗吧,一群反智的乌合之众,从不读书只会上网纠合群蠢货团到处叫,人家造个鬼伪专骗你们这群文盲?真是神经病。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19
2025-07-18 17:52

不说别的,就说是18世纪19世纪法国人破译埃及碑文就很可疑,一个断绝了几千年的文字,让一个不相干的人十年破译了,莎士比亚的著作离今天四百多年日今天的英国人的人去读能随便找一个人读懂吗?西班牙想建造当年无敌舰队的木质大船,结果付出了当年二十倍时间十倍的黄金。任何东西一旦出现断层,再想恢复是相当困难的

冰冷的石头 回复 07-23 07:24
不得不承认,西方人也很聪明,居然那么早就开始伪造历史了,你看看韩国,伪造历史才二十多年!西方的历史一点都不敢信了

最烦骑车转弯不打方向灯 回复 冰冷的石头 07-23 15:07
西方伪造历史大概是从乾隆朝时期开始,康熙朝时期大概有那种想法吧。很多当时造假的文物,现在看一眼假,但那的确是几百年前的古物。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103
2025-07-19 14:35

那些历史系的教授们也是西方话语权下的产物,也是既得利益者,他们不愿不敢也不能掀桌子

梵天 回复 07-19 19:48
你回复到点子上了,教授他们也知道是假的,但架不住是金饭碗啊,要吃一辈子的,所以只能不发声了!

大圣齐天 回复 梵天 07-22 07:54
就像研究美国给的月球土壤的。欧阳三克。哈哈哈。必须是真的。

高竹

高竹

101
2025-07-17 21:24

等你出过国就知道了,这些制障有多辣鸡了。

49xxx77

49xxx77

63
2025-07-18 06:26

希伯来后裔都是假的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55
2025-07-19 15:39

脑残才相信有亚里士多德这么个人。

【仰望-心空】 回复 07-20 11:18
钜子

刺猬荆棘 回复 07-22 16:32
西方人真这么认为吗?

社蚁之呐喊hbtf

社蚁之呐喊hbtf

51
2025-07-18 04:03

黄河清就是个笑话!历史上就没有过!浙大黄河清更是个反智的人渣,不被清理开除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并不简单]

墨隐 回复 07-20 06:37
人渣不人渣不重要,反智不反智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质疑有理有据,如果反驳可以拿出证据,你这样人身攻击都拿不出证据跟骂街的泼妇有什么区别?

风起 回复 07-20 22:28
希望你提出反驳的证据,而不是人身攻击

42.

42.

44
2025-07-18 06:29

据说莎草纸最长的一卷长达四十米,普通的也要好几米长,匪夷所思

懒人 回复 嘿嘿 07-22 12:56
别说沙漠里了,别的环境一样保存不了多久好吧。我国现存最早的纸作古画还是唐朝的。[狗头][狗头][狗头]那里猜猜莎草纸是什么时候被淘汰的?欧洲最早的造纸厂(纤维纸)是在12纪末13世纪初的西班牙,虽然有造纸厂但和我国唐以前一样纸很贵(技术方面、原料是亚麻等原因造成的),莎草纸这种便宜货依然用了很久很久才被淘汰。

嘿嘿 回复 07-22 00:08
你猜沙漠里面为什么很难挖出来几百年前的木质结构,大部分都是陶器,瓷器,石头金属一类的[笑着哭]

momo

momo

44
2025-07-20 11:06

亚里士多德一个人写几百万字,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涉及许多学科,一个人的精力不可能做到的。个人觉得,更大的可能是许多学者的共同创作,最后因为某种原因,都记在了亚里士多德的名下。这种情况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都并不稀奇。就像汉朝的淮南王写的淮南子,吕不韦写的吕氏春秋,其实都是门客所为。总之,亚里士多德留下的疑惑还是很多,比如,亚里士多德写了如此多的著作,他的老师是谁?有哪些学生?他的后人是谁,妻妾是谁?留下哪些故事?如此辉煌的成就,与他同时代的有哪些和他一样的学者?留下来哪些著作?这些都是谜一样,无从考证!

黑皮小黄人 回复 07-23 10:31
亚里士多德在冥思哲学的空闲,抽二十年的时间研究生物学,写了相关巨著,还数十年如一日,用肉眼观察夜空的星相,所写天文著作直到十六七世纪都领先世界。。。。。这哪里是人,这明明是神啊。

用户11xxx47 回复 07-23 03:46
吕氏春秋只是一本书,能与亚里士多德的研究相提并论吗?这么高深的学问,自己不发表,却假借他人名义,想想都不可能!

龙骉看天下

龙骉看天下

44
2025-07-19 13:43

点赞支持作者,说的清楚透彻,说的好!!!西方历史上如果有真的文明,我们也不会否定!!中华文化,向来是宽容的,容得下别人的优秀!但是西方拿所谓的造假历史,还来鼓吹文明,那肯定是不能接受的!特别是国内汉奸卖国贼,无底线无下限的吹捧外国虚假历史,那是危害极大!

逸枫

逸枫

40
2025-07-18 13:38

汉奸真多[捂脸哭]

蓝色经典 回复 07-19 00:32

寒塘

寒塘

39
2025-07-19 14:56

西方也配文明?一群强盗,野蛮人

自由翱翔

自由翱翔

32
2025-07-18 21:20

中国不缺什么砖家叫兽,而且是量产的那种

未休矣

未休矣

30
2025-07-18 05:56

天佑中华。古代华夏文明对比西方文明,之所以能够绵延几千年而不灭亡,不是因为我们的文明冠绝世界。而是因亚欧大陆为永冻土带与高原和大海,做出的物理隔绝。每一个文明遵循起源~发展~巅峰~灭亡的过程:新的文明摧毁旧的文明,然后又被下一个文明取代。黄河清教授不过是一个文贼,他为一己之私哗众取宠,他的拥趸们也是一帮二五仔,没有脑子的行尸走肉,只会无能狂吠而已。

天长地久 回复 07-23 12:47
鬼子的后裔都是奇葩的,你能领悟到中国五千年文明吗?你们那边的字都是中国人教你的,不然你们现在还是文盲!

未休矣 回复 天长地久 07-23 20:01
中国有据可查的文明为三千年,多出来的两千年是你填上去的吗?

春困秋乏夏打盹

春困秋乏夏打盹

21
2025-07-19 18:56

看标题还以为是高校缩减历史系招生人数,结果又是讨论这一套的,好闲。

東郭先生 回复 07-20 10:43
文科没有人报,尤其是历史哲学之类,不是没原因的,这种靠体制享饭吃的,除了进体质,不管是985,也不如双非理工科专业生存能力强

一起@吧

一起@吧

18
2025-07-19 12:55

自己的历史都没搞明白,有清晰编年史的只是周召共和之后的历史,只有2700年,其他都是推测的,说有5000年历史,恐怕要算到盘古开天地

龙骉看天下 回复 07-19 13:46
自己的历史要搞清楚,国内还在不断努力!几千年,甚至可能更久远的历史,有那么容易一下子都搞清楚???这跟质疑西方的虚假历史有什么矛盾???西方的历史现在来看,太多虚假的地方,无法自圆其说!怎么解释???

Fox 回复 07-21 05:46
盘古开天地,这个世界都是我们的,这是地球嘛,不这是盘古给我们的应许之地啊

幻想

幻想

15
2025-07-20 08:31

西方从树上下来就创造了现代文明,质疑西方伪史的人就像质疑登月一样的心理

用户71xxx69 回复 大圣齐天 07-23 18:02
谁告诉你没赞成的,没赞成怎么上的历史书。煞笔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58
没质疑也没赞成啊。这才是科学的态度。我证明不了你的成功也证明不了你的错误。那不发言可以吧。但是你不能说我没反对就认为我赞成你了。贱人。

仿若清茗

仿若清茗

15
2025-07-20 21:08

为啥没人质疑亚里士多德本身就是个bug,两千多年前有这样一个全知全能的学者,多不可思议。他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包罗万象。他不是人是个神。切不管纱草纸,羊皮纸,这个“人”就不可能存在

琉璃 回复 07-25 17:18
老子不也是一个神一样的人物

不偷菜了

不偷菜了

14
2025-07-18 10:38

科学不带个人价值观取向。

范奎雷 回复 07-22 19:37

范奎雷 回复 07-22 19:37

洒家

洒家

14
2025-07-20 08:31

这帮子怂玩意,吃饱了,学术上搞球不出啥明堂,就想整点事出个名,拿网瓜开涮呐。

東郭先生 回复 07-20 10:47
对头,纯粹是为吸眼球,博取名声。但也改变不了文科江河日下的大局

龙雀

龙雀

14
2025-07-20 07:36

白皮强加给中国考古标准:文字,青铜,旁证,佐证,都要齐全——白皮考古按照相同标准就行,不能,就别扯蛋,都是假的!

yinic117

yinic117

13
2025-07-21 20:30

坚决支持去伪存真,坚决反对双重标准!不是全盘否定西方历史,而是以相同标准审视、检验西方的文物和叙事。

北地

北地

12
2025-07-21 04:32

吃饱了撑的。什么西方文明优于东方,什么东方文明优于西方,谁有这种感觉?恕我直言,大多数人并不沉迷于历史,再者我国四大文明古国的地位在那摆着,世界上唯一没有间断的文明这个地位在那摆着,有这两者,历史文明的自豪感足够了,谈什么谁优谁劣?谁吃饱了撑的去争论那些?大家眼光都集中在我国什么时候能超越美国登临巅峰,哪有那么多人去争论古代历史的谁优谁劣?美国只有三百年历史,可这么简短的历史影响他成为西方文明的灯塔吗?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我国培养考古学者,是让他们来完善我国古代历史的,不是让他们去浪费大量时间争论什么优劣的,历史的优劣对现代人真没你想的那么大的影响,现代多数人更关心的是未来我国的高度。

用户33xxx36

用户33xxx36

10
2025-07-20 17:59

西方历史真假无所谓,只要我们超越了西方,它的真假我们说了算

一阵风

一阵风

10
2025-07-21 06:42

一个国家的历史必须要🈶️创新才能延续,如没有创新也就没有未来,就是美西方国家在近几个世纪里涌献出爆发般的创新才有现如今引领引响全世界,🀄️国虽然🈶️优久的历史文明,但还是创新还不够,没有延续甚至创新也中断不前上百上千年,已至被美西方国家超越

琉璃

琉璃

10
2025-07-22 08:32

西方古物都是假的,那你的意思他们是几百年前突然从宇宙降落来的?还是说他们猛的就从原始社会进入到工业社会了?都是从原始社会过来的,谁会比谁历史更长?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10
2025-07-22 12:49

有多少人的饭碗帽子是靠着研究那些西方历史弄出来的,如果现在说很多所谓的西方史是假的。也就是在否定那些人的研究成果,那他们不成小丑了,今天哪怕是亚历山大重生说那些历史都是假的,国内某些砖家们也能证明这个亚历山大是假的[得瑟]

了百了-

了百了-

9
2025-07-20 08:21

伪史哪里都有,那是专业人士的事。与其纠结过去(不自信),不如看眼前,争未来

啊啊逗啊

啊啊逗啊

9
2025-07-21 15:02

国内的砖家叫兽都是靠研究西方文明混饭吃的,写论文评职称,这可是一辈子的金饭碗。现在扒西方伪史,比刨了他们祖坟还要命。[滑稽笑]

一江春水 …

一江春水 …

8
2025-07-21 00:40

管人家历史真假!活好自己!

七茎青莲

七茎青莲

7
2025-07-20 16:25

一天天净学韩国捧子!正视西方的贡献并不代表否定中华文明也不代表爱国!

梨木

梨木

7
2025-07-20 08:13

根本不是教授,只是网红

南岛星

南岛星

7
2025-07-23 12:23

说哪多干嘛?没有发源于西方的科技,你现在能上网吗?你能在网上说这些活吗?你能用手机吗?甚至你现在能只能用牛马代步。

myf

myf

6
2025-07-18 12:28

循环有可能是最适合地球的文明,现代文明才几百年,地球已经变成这样了,后期恐有灭世之难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6
2025-07-20 10:41

记住了,如果你不能用所谓的“国学”解决芯片、发动机、人工智能这些问题,只能学习用西方的数理化去解决,你所有的“伪史论”都是软弱无力的,甚至还不如棒子申遗有意义。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6
2025-07-21 18:49

伽利略都证明了亚里士多德说得不对,我们小学时就知道亚氏脑子转不过弯,所以西方傻史无需证伪。

友友

友友

5
2025-07-21 04:54

小日本九菊一派的人都做四川大学历史教授。

嗨皮

嗨皮

5
2025-07-20 02:05

嗨故事。

vampire37617868

vampire37617868

5
2025-07-22 15:13

西方国家只是野蛮史,只有中国才有真正的文明史!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5
2025-07-23 15:03

血淋淋的“文明”。

渔民调教师

渔民调教师

5
2025-07-23 15:48

所谓西方伪史论者都是群神经病,脑子有问题,象自闭症患者,他们都是首先断定结论然后拼命找或编些证据,从不要逻辑只要材料堆积,也不管不同的看法,就自已的对,是属于活在自已世界里的人,思维上是典型的自闭症,邪教徒。

友友

友友

5
2025-07-23 13:09

中国专家编写的中国史已经正确了,期待专家们再编写一套正确的世界史,这样就完整了。我们有中国的历史观,不认西方那一套。坚持历史自信,各讲各的,也不需要老外认可。

奋斗

奋斗

4
2025-07-21 07:32

天天吃不饱你几爷子就不哔哔了

Jack

Jack

4
2025-07-19 23:03

外国的哲学科学我是服气的。

轻裘跃马 回复 07-20 11:40
那你真得好好努力啦[呲牙笑]

轻裘跃马 回复 07-21 21:02
所以让你没事好好学习一下被偷走的原著讲了些啥。没事别来这丢人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5-07-20 16:24

汉奸太多! 在目前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还敢鼓吹华夏文明为西方传过来! 真TM敢想! 真TM敢说!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4
2025-07-21 00:36

小编,自信是靠贬低他人还是强大自己?

琉璃

琉璃

4
2025-07-22 08:26

很多人总是忽略一点,不管哪个文明,能延续到今天的,那必然是历史悠久,唯一的区别在于是否有明确详细的记载而已,总是说别人没历史的要么是故意要么是智力低下,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没有族谱了,或者族谱只记载了几百年的,难不成就可以说人家没祖先了?或者人家祖上是几百年前忽然从天而降的?

刘译泽

刘译泽

4
2025-07-22 10:02

一证伪,教授们信仰崩溃了

6666

6666

4
2025-07-22 08:46

中国近80年就没有历史学者。

曾仁

曾仁

4
2025-07-22 02:27

谁告诉你“985大全部都有历史专业”的?

志峰

志峰

4
2025-07-23 07:54

读史使人明志,读史更是为了以史为鉴,跳出桎梏,继往开来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4
2025-07-21 03:40

以史为鉴难道错了么?

zqaz 回复 07-21 08:29
那得是真历史才对

南山台

南山台

3
2025-07-20 08:18

有时间多研究数理化,我大炮口顶你头上,说什么你不认?

黑河内

黑河内

3
2025-07-19 19:19

[鼓掌]历史这东西吧,学会了装逼用

Because

Because

3
2025-07-21 07:08

西方有个屁的哲学和历史

百度百钞

百度百钞

3
2025-07-20 17:31

自己千年历史,文华才是宝藏!!为何几大文明只有中华文明留传至今!!!这本身就证明了

用户34xxx64

用户34xxx64

3
2025-07-21 08:27

瞎操心,房贷还了吗?赶紧搬砖去

pashedo

pashedo

3
2025-07-22 09:56

人家质疑西方历史有理有据。你一上来就人身攻击,到底谁是个反智的人渣?

ZD

ZD

3
2025-07-21 07:48

学历史只需要客观二字。

秋日的私语

秋日的私语

3
2025-07-21 14:18

若野蛮战胜了文明,这种文明肯定夹杂着腐败和愚昧。而野蛮也通过战胜文明而将文明居为己有。

沉默

沉默

3
2025-07-21 09:59

历史课的这帮老师就是指望着西史升官发财

用户93xxx33

用户93xxx33

3
2025-07-22 13:49

不知作者想表达什么东西?地中海文化,希腊文化,中华文化,都是现代文明的基础,明白这一点就好了。

范奎雷 回复 07-22 19:38

范奎雷 回复 07-22 19:38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5-07-22 07:57

“985大全部都有历史专业”,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就这一句,中科大没有历史专业,同济大学没有历史专业,电子科大没有历史专业,很多理工科985也没有历史专业,就看你说这一句,就不想看下去了

倔菜头

倔菜头

2
2025-07-19 14:04

愈演愈烈啊!伪史论者先学习中国近代史和现代史吧

zhn_wang

zhn_wang

2
2025-07-20 12:36

西方不会制墨,不知道莎草纸上拿什么写的,而且几千年不掉色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2
2025-07-21 11:58

不可思议的,一个从石器时代向陶器时代过渡时期,连金属时代都没有进入,能诞生出什么有高度的文明?

db

db

2
2025-07-20 05:44

莎草纸,以前觉得保存3000年是高大上,现在依旧高大上

武寒旭

武寒旭

2
2025-07-20 08:29

有什么用?

漫游者

漫游者

2
2025-07-21 06:07

靠伪史吃饭的、靠红楼梦吃饭的、甚至靠名人生死纪念吃饭的,饭碗应该统统砸掉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2
2025-07-20 09:28

你和日本的那个神谷有一拼。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2
2025-07-20 23:30

谁发达谁就有历史,落后就没有历史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7-21 07:07

从伪史到辩伪再到求证,进步很快啊

安源

安源

2
2025-07-21 15:37

支持黄教授

君子

君子

2
2025-07-21 19:42

中国学者必须证明中国古代传统文明等级高于西方文明。

无语

无语

2
2025-07-23 06:56

有实力才有自信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2
2025-07-22 08:40

希腊罗马有个毛的建树,没有昂撒人的话,郑和那种大木船就是他们的天花板了

海上明月

海上明月

2
2025-07-22 16:22

我们的文明与西方不同,所以用论证西方文明的真伪来提振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完全是扯淡,它们真假与我们何干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2
2025-07-21 22:49

民科

sunnydadao

sunnydadao

2
2025-07-22 12:08

黄河清教授?那是畜生

乐子

乐子

2
2025-07-23 11:13

当年德国战败,看看美国都干了啥,就知道西方文明怎么来的了!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2
2025-07-23 10:00

一眼假都是希特勒和福缅科玩剩下的。

四川文科生

四川文科生

2
2025-07-22 09:10

老索你的认知有问题。中国人的文化自信与认知逻辑应该是建立在对中国历史、中国文化的深入认知和研究上,而不是对西方古代史的辩论和考究。还有一种更功利的说法:经济发达了,文化自然自信了。

用户69xxx47

用户69xxx47

1
2025-07-21 06:38

我不关心西方历史上何时走出石器时代,我只关心现在我们是否有能力让西方回到石器时代。

用户17xxx91 回复 07-21 07:50
翅膀还没硬,就说这么反智的话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7-20 06:34

文科教授就是闲大了

逆袭

逆袭

1
2025-07-21 09:07

管那么多干嘛,不过多读点历史不是坏事,至少是懂点老祖宗是谁。

阿健创意铺子

阿健创意铺子

1
2025-07-21 13:07

西方历史是国内某些教授的宗教,谁也不可以质疑

用户76xxx89

用户76xxx89

1
2025-07-21 16:22

这么多历史系,近代史现代史也不写

加钱哥

加钱哥

1
2025-07-20 21:11

没有啥,就标榜啥

风在动

风在动

1
2025-07-20 19:41

这样的为啥不列入教科书:英国1840年对中国宣战的檄文是用中文写给浙江总督的,这证明英国的身份是大明给的

光良

光良

1
2025-07-21 23:24

要多去挖挖西方的造假黑历史[哭笑不得]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1
2025-07-22 08:44

这些狗屁教授👨‍🏫都是些没常识的废人。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1
2025-07-23 08:49

一句讲嗮,老马属不属于西方哲学

以后再说

以后再说

1
2025-07-23 16:09

自信不是靠贬低别人而取得的。实话实说,中国的科技树从汉朝以后就走歪了。

疯狂石头

疯狂石头

1
2025-07-21 15:44

扯淡,我母校就没历史系,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1
2025-07-24 07:05

西方史是乱,不是伪。要正本清源,不是说要全否定。两方人都错了,

荣誉飞鹰

荣誉飞鹰

1
2025-07-23 07:47

但凡有个人理你们这帮智障一下都掉价

舒心

舒心

1
2025-07-23 08:11

西方人文物造假司空见惯了,我们自己自强自尊自重就可以了,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中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中国人和炎黄子孙自己努力才能得到。那些人等历史车轮辗轧过去就行了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1
2025-07-24 04:04

无知

独行侠

独行侠

1
2025-07-23 10:01

你以为你是谁?挑唆人家打口水仗...[鼓掌]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1
2025-07-23 12:08

这也是为什么都怀疑美国登月作假一样,一旦证伪,美国所谓的高科技人设塌了。滤镜一旦消失舔狗就大概率清醒。

嗦问思

嗦问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