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家的闹剧又升级了,​这次闹剧的主角是长公主妈妈施幼珍​施幼珍的真实身份被扒,她

湖迎谈娱乐 2025-07-17 12:05:24

宗家的闹剧又升级了,

​这次闹剧的主角是长公主妈妈施幼珍

​施幼珍的真实身份被扒,她是宗老的原配夫人,在这场 官 司里,

​她既是最大的受益者,也是最大的受害者。

​网友纷纷表示,支 持 原 配,谴责小 3。

​自从有了私生子可以继承权之后,婚姻,原配在某些人的眼里,就成了笑话。

​这场 官 司 的结果,对施幼珍影响深远,如果施幼珍输了,

​那就是对整个东 方 大 国 的女/性,婚生子,和一夫 一 妻 制的 侮 辱,

​谁都不敢保证,下一个遭遇这种情况的婚生子,是不是自己家孩子,

​所以大家都在呼喊,要支持施幼珍。

​施幼珍也是有尊严的人,让尊严回归。

​这场 官 司 一定要赢!支持施幼珍!

0 阅读:48154

评论列表

sally刘

sally刘

458
2025-07-18 07:31

支持大公主痛打小三

孺子牛 回复 07-18 20:46
支持大公主,如果小三赢了,这世道天地不容

扁舟渡狂潮 回复 07-18 12:05
[抠鼻]随便在国外搞一个私生子,财产就搞国外去了,多子就多转。妥妥的合法走+私[滑稽笑]

强强妈

强强妈

347
2025-07-18 08:41

必须要支持一夫一妻制,不然谁还敢结婚

玉儿 回复 用户13xxx53 07-18 23:18
因为它是老八生的,所以它反对一夫一妻制。

用户13xxx53 回复 07-18 16:28
难道你不是?你喜欢当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杜宏斌

杜宏斌

221
2025-07-18 09:59

站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规则角度及新中国后的婚姻法角度,一定要支持原配及子女的权益,如果离婚再娶生子那么孩子可继承遗产,如果未离婚婚外生子则这些孩子得遗产否让原配及原配子女酌情给予,给是大度,不给也正常。如老爷子私下给,原配及子女可索回。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回复 07-19 10:12
华夏以前是一妻多妾,妻子只有一个明媒正娶,八抬大轿的,宠妾灭妻在古代也是被人不耻的,叫伦理败坏

田园 回复 07-19 20:42
杜建英就是个外室,连妾都不是,子女连庶子都算不上,谈何继承财产?

用户89xxx64

用户89xxx64

206
2025-07-18 09:07

私生子有继承权就是亵渎婚姻法一夫一妻制

用户18xxx22 回复 ~泰~ 07-18 12:20
如果你从14岁就在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的环境,生活在老爸的小三掌控之中,14岁就得战战兢兢学着自保,隐忍,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相信她现在并不是为了钱财,而是为了她妈妈的尊严而战

~泰~ 回复 07-18 11:56
他老爹已经让她继承了。是她无耻知己,非要把她老爹的子女赶尽杀绝。她能继承这么大的财富,她要敢说没给老爹承诺照顾弟弟妹妹,就见鬼了。否则她上不了位,还有她爹死的时候早出来闹了,能现在搞么。狗咬狗一嘴毛,没一个好东西。老爹死了,连老爹的一点颜面一不给,真不孝。别说复仇,她爹对他不好就没有她的现在,她爹唯一对不起的是她妈,搞清楚问题,别伤害无辜的人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183
2025-07-18 09:11

小三及孩子就不能有继承权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回复 07-20 07:00
你的意思,宗庆后三个私生子全是2000年后出生?

孤独的狼 回复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07-20 16:48
大的,1996年!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44
2025-07-18 10:07

就是啊,非婚生子女如果和婚生子女一样的那不是乱套了

Zhao 回复 07-19 23:18
不要信口开河,自古都是先婚后孕。婚姻法规定领证就算结婚,传统观念是有拜天地仪式就算结婚(有无结婚证都行)。

jimmy 回复 07-20 10:51
原来福建人是这么独特的啊!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41
2025-07-18 11:06

私生子有继承权是对婚姻法的贱踏

找乐儿 回复 07-18 21:00

玉儿 回复 07-18 23:54
优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5
2025-07-18 11:44

如果私生子有继承权,还要婚姻法干嘛

卡库妖妖 回复 07-19 18:53
没权的话,岂不是更乱,完全可以隐瞒婚姻状况在外面无法无天的乱搞了,搞出小孩,小孩也没权,可以不用负责了

玲玲 回复 07-19 19:30
也没有,不然会让一些有不良企图的女子利用。

静肃

静肃

104
2025-07-18 08:26

支持!必须干掉小三和它的美国野仔!

恒韧

恒韧

81
2025-07-18 11:24

其实只要自己不是小三生的或者做了小三的,基本都不会支持私生子继承权。

玉儿 回复 07-19 07:48
正评![点赞]

猫儿 回复 07-19 18:54
砸狗定律永远适用

tb86233423

tb86233423

75
2025-07-18 11:07

支持原配,干掉小三,打击非婚生子女。

用户10xxx78 回复 07-19 22:24
肯定你爸没有这个本事,你是羡慕嫉妒恨

用户10xxx78 回复 07-19 22:22
你想当小三没有资格

远方的灯塔

远方的灯塔

63
2025-07-18 12:20

老宗有钱,这些私生子都站出来了,如果老宗欠债了,这些私生子还会站出来吗?私生子就是个大Bug,可以只享受利益却不用承担责任,比婚生死还受保护。

我是你的传说 回复 07-19 23:30
那你宗爹干嘛招人去生,他的孩子怎么就没有继承权了

玉儿 回复 07-19 07:50
帅评![点赞]

孙悟空的棍子

孙悟空的棍子

53
2025-07-18 10:50

老宗是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一地鸡毛的货,活该! 有关部门应该按照党纪法规追究他的责任,收回给他的荣誉!

孙悟空的棍子 回复 普通人 07-18 13:51
不可以吗?违反党纪情节严重还应该开除他党籍!

普通人 回复 07-18 12:28
人都走了,收回他的荣誉?

xbyf

xbyf

48
2025-07-18 15:30

三个美国人要求分宗家财产的事其实很简单,它已经不完全是宗家自己的事。最起码杭州人民要说道说道,如何防止国资流失。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07-18 20:53
你一个陕西的就不要考虑江浙老板的事了

血色

血色

41
2025-07-18 17:23

应该立法经过同意出生的非婚生子女可以给基本抚养费,但不能继承财产。或者移居国外的非婚生子女一律没有继承权。小三必须坐监狱三年。

用户12xxx87 回复 07-19 20:07
张口就来,你敢抓小三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0
2025-07-18 17:36

小三生的外国人,在中国还有继承权,这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7
2025-07-18 13:30

如果小三和野种也能分遗产,那么全中国女性都不要再结婚了,根本是对婚姻的极大侮辱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37
2025-07-18 10:38

原配在财产应该是女方及双方子女。私生不属于法律保护。当然有钱给出于人道给也是要给点的。但什么基本每人几十亿那想多了。

77流沙77

77流沙77

37
2025-07-18 14:54

这个社会必须要锤死小三

密码爱9988

密码爱9988

36
2025-07-18 21:07

改写婚烟法的一定是有小三的。私生子能继承,那用结婚证干嘛?所以现在的孩子都想开了,不结婚。

信阳山水

信阳山水

36
2025-07-18 17:25

非婚子女拥有同样的继承权是错误的,是对一夫一妻某种意义上的否定。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2
2025-07-18 15:55

国家应该立法禁止美国籍的私生子有合法继承权,防止资产转移到美国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31
2025-07-18 13:40

所以说,那些拜金的女人想方设法的和有钱人交配,然后把小孩生下来,这个小孩就是财富,普通人几辈子也没法得到的财富,,。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31
2025-07-18 12:06

小三可耻

沁汜

沁汜

26
2025-07-18 10:20

老头不花心,那里来小三呢? 大小姐有智慧就不会这点家里事都摆不平。

小楼昨夜又春风 回复 07-19 23:37
一个女的对抗得了整个家族?对抗得了那个小三,长女现在都已经很厉害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07-19 05:58
清官都难断家务事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4
2025-07-18 16:17

底层人支持一婚的,法律、情理及上层人支持宗庆后真实安排。宗腹利及施等本质上讲都是一样,霸占财产,这些财产是上天对宗庆后的眷顾。后人都是不劳而获!

华仔

华仔

21
2025-07-18 08:51

最大问题七宗罪。利润大转移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1
2025-07-18 11:21

支持原配

徐家汇老王 回复 07-18 11:27
二十年前就离婚了。

柒曦

柒曦

21
2025-07-18 21:26

私生子女和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继承权就是对一夫一妻制最大的嘲讽。一边站在道德的高点谴责女人当小三小四小五一边又在保护着她们的子女变相鼓励着她们去当小三小四小五。

评论事实

评论事实

20
2025-07-18 12:05

我谁都不支持要说句公道话,像宗老这样的企业家谁都想有个儿子继承家业,谁叫他大太太没给他生儿子呢?宗老已有找个二奶生个儿子的权利

用户10xxx59 回复 07-19 10:41
我一男的都看不下去了。什么封建余孽啊!告诉我,凭什么只能我们男性继承家业?就因为后代会随父姓??你认的到底是那个姓氏还是儿孙后代血脉?

评论事实 回复 07-19 18:10
你懂什么?既然你这么说你就不要生儿子了,你怀了儿子都等他在你肚子里不要生出来好吗?

真姐

真姐

20
2025-07-18 16:28

支持大公主痛打小三杜建英

蛋白炒饭

蛋白炒饭

19
2025-07-18 11:17

施早年与宗离婚,早已失去了宗遗产继承的权利,现在只有长女有资格,不过这场斗争也是长女首先挑起来的,如果从宗族和血脉来看,宗家族人大概率不会支持长女,必经都是宗家后人,女子妄图剥夺男丁的继承权,这在宗族观念中是不被认同的,何况相互之间是姐弟妹呢,又不是曹氏兄弟争夺皇位,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米匚 回复 07-18 23:17
还什么宗族呢?就是一个姓宗的的家庭故事。几十年前他家也是穷的饭的吃不起,哪什么家族。都是后来有钱了开始学朱元璋了!

顺顺 回复 米匚 07-19 00:31
发现提“继承”“绝后”俩词的,都是广东IP。真可怕,现在居然还有这种人和言论。是不是以前流放的罪官都原地安家了,那个传承一直没有断啊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9
2025-07-18 20:00

支持宗馥莉!要求法律公正公平 小三永不正当手段谋取暴利继承财产必须不能支持!正义必胜!

蛋白炒饭

蛋白炒饭

16
2025-07-18 12:22

缘起老宗,祸起后辈,九泉之下无颜见列祖列宗的也是老宗,因为女子不入祠堂,不传香火,不入家法,祖宗拿大莉也没办法。

飞来石

飞来石

16
2025-07-18 20:33

施幼珍在宗庆后死的时候还是宗庆后的合法妻子,就注定是第一继承人

抱不平

抱不平

14
2025-07-18 15:05

都是宗庆后留下的的孽债,为什么没人去刨他的坟

Nevadaz

Nevadaz

14
2025-07-18 12:56

非婚生子拥有财产分配权不是后来增加的,为什么有这个条款,是因为很多落后地区不以办理结婚证书作为婚姻的开始,而是以是否办酒作为是否结婚的依据,事实婚姻生育的孩子无法获得法律保障,条款的初衷是保障这些事实婚姻的孩子和母亲得利益。随着经济的发展,给了富豪私生子合法分配财产的依据。法律是需要不断完善的,当中国人法律意识越来越强,教育程度越高,前者的保护范围更小,反而与婚姻法的婚内保障形成了对立,这个条款也就有讨论的必要性了。

沙漠雄鹰

沙漠雄鹰

14
2025-07-18 18:35

一天天的去操心别人的事干吗,得想想你明天的生活费有没有着落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14
2025-07-18 09:55

舆论能左右手腕吗?女人当家房倒屋塌,现在小丫头买点舆论以为就能为所欲为,忘记了低调做人的道理

用户10xxx47 回复 07-18 15:57
女人当家就房倒屋塌吗?怎么会有你这种畜牲的。

用户10xxx59 回复 07-19 10:48
没有基本物理,生物常识的渣渣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3
2025-07-18 09:13

南方人有钱就多生,北京天津佬只 愿生一个。

顺顺 回复 07-19 00:30
发现提“继承”“绝后”俩词的,都是广东IP。真可怕,现在居然还有这种人和言论。是不是以前流放的罪官都原地安家了,那个传承一直没有断啊

隔壁老王666 回复 07-18 23:03
你们家世代可以绝后,反正都是不想生,活着也是浪费!

谈一天

谈一天

12
2025-07-18 12:28

私生子只配拿抚养费到成年为止,其他的想都别想

燃烧的蔬菜

燃烧的蔬菜

9
2025-07-18 09:59

不是说已经离婚。杜已经领了证上位了吗?

大山。。。。 回复 07-18 12:44
真的是非常可能。从现在来说,这个宗注重名声,真离婚真的有可能不公布消息。还有不离婚的话,这样子搞的话,如果前一个老婆打官司的话会被分很多家产,感觉宗庆后没这么傻,前妻也没有这么善良不告。

刘昊

刘昊

9
2025-07-18 12:10

私生子不应有继承权,但要有索赔权,谁让你们擅自生的,令私生子从小受到社会歧视,索赔金额必须大于继承金额,因为你们犯了错,大于继承金额就是惩罚。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
2025-07-18 20:27

国人应该关心国有资产的流失,宗屎家的屁事他们自己擦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9
2025-07-19 02:07

宗家侵吞大量国有资产与员工股份权益!

ZHV1539

ZHV1539

8
2025-07-19 09:44

要明确法律保护合法婚姻

一一

一一

7
2025-07-18 10:43

现在国货技术上已经世界一流了。中国男性把高科技产业做到了任何单一国体世界第一[滑稽笑]还有两样进口货能叫高端。一是男足,而是洋妞[滑稽笑]

zhou2000yi

zhou2000yi

7
2025-07-18 21:38

天气这么热,搬个凳子当吃瓜群众不好吗?国资组已经进场了,在查账,有没有侵害国家利益,在没有弄清楚情况前,哪个法院敢XX?香港的银行已经发声明了,没有信托一事。

风云

风云

6
2025-07-18 20:46

看个正常新闻都看不到了,支持娃哈哈回归国有,其他乱支持都是扯淡,双方水军一堆,有意思吗,把宗氏家族解散,我是杭州人,看不过去了,这么多钱没给国家,要有爱国心

海纳

海纳

6
2025-07-19 06:22

离婚又娶得

夏晚牙

夏晚牙

6
2025-07-19 07:16

法律就是法律,支持多生

兵哥

兵哥

5
2025-07-19 07:57

我看出小便满满的恶意

银河星

银河星

5
2025-07-18 22:25

现在有些人太疯狂了,总是自以为是的站在自己的立场上看事情,国家法律明文规定私生子女有继承权,小三是小三,子女是子女,不要混为一谈,既然依法治国那就让法律来决定对错,说句实话你们都应该感谢小三,没有他的起诉你们还像傻子一样被人卖了还帮人说钱呢,支持这个支持那个谁支持你们啊,你们更应该关心的是国有资产流失了多少

清影 回复 07-19 06:44
小三生的私生子,能撇清吗?

浮云丶梦 回复 07-19 08:40
你不知道好多水军麽[滑稽笑]

Saga76

Saga76

4
2025-07-18 14:35

是离了的原配,财产都分割清楚了的

此处省略三个字

此处省略三个字

4
2025-07-18 18:24

给我几百万就好!几个亿是天方夜谈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3
2025-07-18 12:38

宗馥莉娘也不是原配,原配在舟山还生了一对儿女

晨曦

晨曦

3
2025-07-18 20:34

水军确实厉害,带出一堆脑残党[得瑟]

都市豹子

都市豹子

3
2025-07-18 08:49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7-18 12:18

有钱人才有私生子,穷鬼有几个有私生子

清影 回复 07-19 18:50
穷人很多乱来的,概率在50%以上。只是因为没钱不认祖归宗而已!关键是个人品质作风问题,跟穷富没关系!

柳杰

柳杰

3
2025-07-18 22:22

中国人在中国赚的钱不能让霉国人抢走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3
2025-07-19 07:41

自个立的规格,自己也要尊守,要不然跟那些既要又要还要有什么区别

太阳

太阳

3
2025-07-19 06:54

有钱人豪门发生的事情和咱老百姓没啥关系!想想吧!

偶尔也扯淡

偶尔也扯淡

3
2025-07-19 07:02

小三生的孩子也是无辜的,也应该有同等的权利。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7-19 09:21

支持宗馥莉,支持原配,谴责小三,返还婚内财产!

空竹

空竹

3
2025-07-19 05:54

配叫宗老吗?三只脚🦶的老宗就对了!

ljg61128856

ljg61128856

2
2025-07-18 20:20

施是宗生前的前前妻,前妻是杜,都是领证后离的。

飞来石 回复 07-18 20:36
错,宗庆后死的时候,施幼珍都是他的合法妻子子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2
2025-07-18 11:49

这个水军可以,当初攻击农夫的是不是也是你们这帮人,再说你知道人家没领证吗?领证后还是私生子吗?

日升暮落

日升暮落

2
2025-07-18 15:36

一看就是水军的言辞

力量

力量

2
2025-07-18 16:15

打啥官司,捐部分给百姓,看谁不肯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
2025-07-19 06:46

自媒体就是垃圾,毫无底线可言!还有什么真实身份?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2
2025-07-18 22:12

外国人不能继承中国的产业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7-19 04:48

法律规定私生子拥有同样继承权的原因只有一个:私生子也是人

Tory

Tory

2
2025-07-19 06:17

不能让知三当三成为通向财富的捷径!

32小程文

32小程文

2
2025-07-19 11:14

宗馥莉就是为她妈而战,这就是动力

余生喜欢你

余生喜欢你

2
2025-07-18 23:05

从来豪门名利场[抱抱]你方唱罢我登场[抱抱][抱抱]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7-19 09:15

支持国资!将父女罪犯绳之以法!

态度决定一切

态度决定一切

2
2025-07-19 01:11

是否自己过,已离婚?

A i !   征 程

A i ! 征 程

2
2025-07-19 23:39

以前的妾就是高级一点的丫鬟,可以随时送人的,不要被影视作品误导了,苏东坡被贬,以妾换马。

浮云丶梦

浮云丶梦

2
2025-07-19 08:37

你们再喷小三或者美国籍私生子也没用,民法典规定非婚生子一样有继承权,所以激动毛线只要能保住国有资产不流失剩下流失就行,剩下就是吃独食嫡女和私生子女狗咬狗而已。

A刘哥

A刘哥

2
2025-07-19 13:35

支持小三!

壕生活

壕生活

2
2025-07-19 07:11

银河

银河

2
2025-07-19 10:05

喂狗也不给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7-19 09:16

真正的小三是公司女员工,生一子,已定居美国。然后老宗离婚后娶了杜建英,领证结婚几年后又离了。另外还有一女人也和老宗生了小孩。私生子好几个,老宗有钱风流的很,他生前已做好了安排。大女儿想违背父亲的意愿,把钱都搞到自己名下。就是打官司她也嬴不了,法律规定其他小孩都有继续权。

灵心归一

灵心归一

2
2025-07-19 19:39

就不应该给私生子和嫡子女有一样的权利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7-19 14:57

肯定会赢,国家不可能让这么多钱流向海外,如果输了,那么就有无数个海外第三者的孩子要抚养费,这不是变相把资产向外流吗?

梦幻船长

梦幻船长

2
2025-07-19 20:07

小三也为宗氏家族发扬光大的!为宗氏家族留后!如果是南方有祠堂的家族,全村子孙后代都享受分红,就没有争家产的事情了!如猎德村例子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2
2025-07-19 10:05

这样一来?“大公主”肯定赢,小三也会“出现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现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啥都没了,还落个身败名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永远无法抬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2
2025-07-19 06:17

已与施离婚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7-19 09:22

想知道这次事件,美国有没有在捣鬼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7-20 09:36

这个没离婚?

清清溪水

清清溪水

2
2025-07-19 18:36

闹家窝子,有意思么?百年之后,谁能去给她们烧一张火纸?

jianghu

jianghu

2
2025-07-19 09:44

原配是知道有小三的,也是默认了的,不然离婚对她更不利。老宗和小三生小孩是老宗的意愿,是老宗的子女,就有继承老宗财产的权利。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回复 07-19 10:18
然后就拿社会良俗,道德法律当儿戏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2
2025-07-19 17:48

人家老宗结过几次婚的,不叫小三。人家要是拿出美国结婚证,就问你认不认继承权。换句话说只要领过证生的小孩都都继承权。。不是一个人的

上善若水天津食品街

上善若水天津食品街

2
2025-07-20 14:09

消灭小三

用户95xxx52

用户95xxx52

2
2025-07-18 10:27

给道德败坏的宗老板,国家应强硬出手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7-19 19:44

如果施幼珍输,那结婚证就是一个笑话本了

金乙

金乙

2
2025-07-20 15:06

支持大公主,那对现在小三小四这个群体的打击就很大了。所以很多人就跳出来支持小三,私生子。

网聊

网聊

2
2025-07-19 22:07

制订私生子继承遗产的法条,是对合法婚姻子嗣的践踏和伤害 ,是绝对性的污辱和嘲讽,更是对一夫一妻制的否定。允许私生子继承遗产,荒诞、无耻!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2
2025-07-19 07:53

荣华富贵,只差私生,争当小三,母凭子贵。抢财产,小三是认真的。[抠鼻]

爱君如梦

爱君如梦

2025-07-19 06:40

哪有输、赢之说?若非婚生子确定是宗老血派,肯定要分部分遗产的。多少而已。不能21亿刀,也不能平分29.4%。但必须分人家一些。情绪归情绪、法律归法律。不能因为一件事修改法律吧?当时摹拜宗庆后、痛骂钟睒睒的,和今天跪舔宗馥丽、大骂杜建英的是不是同一批人?

浮云丶梦 回复 07-19 08:39
支持你这种说话,还说没买水军麽[滑稽笑]

玉儿 回复 07-19 08:39
非婚生子女和婚生子女享有同等权利的规定,严重破坏扰乱了原来一夫一妻的婚姻观念和忠诚义务,造成现在婚姻内外乱像丛生。自古奸情出人命,为社会和谐家庭婚姻稳固有必要赶紧纠正。

湖迎谈娱乐

湖迎谈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