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偷工减料,造假售假,搞恶性内卷,最终必将走绝路!” 比亚迪:“赞同!”

啊邓茂谈汽车 2025-10-18 16:39:29

友商:“偷工减料,造假售假,搞恶性内卷,最终必将走绝路!” 比亚迪:“赞同!” 大家都知道是哪家车企说的,也都知道他们在内涵谁,但是,现实却恰恰相反,比如XX8撞不赢海鸥,XX007撞不赢海鸥,X愿也撞不过驱逐舰05!不能说有点惨,只能说太惨了! 话说,啥时候9X跟腾势N9撞一下?没别的意思,大家只想看看谁的用料更结实![呲牙]

0 阅读:13201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80

用户26xxx80

58
2025-10-19 00:50

说不定人家就靠容易撞坏出保险,挣售后维修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君为红颜醉 回复 11-04 11:54
这款防撞梁好像是用1点2 冷板回型折弯 成型的

浮云 回复 11-08 11:12
不知道的我还以为这辆是纸糊的日系车的[捂脸哭]

厉害了

厉害了

56
2025-10-19 08:28

欺世盗名的品牌就是疾痢

广东用户38xxxx438 回复 10-19 12:50
不至于

用户73xxx91

用户73xxx91

44
2025-10-19 10:58

说白了某些车企就是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来降低成本,然后把明面上能看到的空间稍微做大点,电池稍微做大点,动力稍微做强点,价格稍微做低点就去对比友商,吸引客户。可是他们偷工减料的看不见的地方影响的是安全系数。简单点来讲,他们就是牺牲车主的安全来赚取利益。稍微了解一下新能源车企情况的人都知道比亚迪是整车有完整产业链的,成本控制的是最低的,那么还有企业空间,续航,动力都比比亚迪高,价钱还更低。那么他们想赚钱的话,成本从哪里省出来的呢?从普通人不会去看也不太懂的地盘,前后防撞,隔热瓦等等地方减配出来的。

jackwong 回复 11-06 20:28
又要鸡肥又要轻称

SHER 回复 11-06 23:53
你都不知道他们用的是啥料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43
2025-10-19 13:00

吉利星愿说:现在我们要比销量,不比质量。

jackwong 回复 11-06 20:30
我爱发明适合你,有个农民企业家发明了汽车防撞器(前面加一条槽钢)

火星用户小鸡山

火星用户小鸡山

35
2025-10-19 09:49

利:你这是摆拍!绝对是摆拍!我们坚决反对内卷!反对黑公关!😡

云飞 回复 10-21 08:16
星愿30码一桩报废,塑料确实很脆

用户85xxx73 回复 云飞 10-22 20:45
现在纯电车前面都是塑料件,不允许用铁的国家规定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1
2025-10-19 12:16

十年前比亚迪就号称公路坦克,近年有CC和JL义务质检员,只有傻叉才会认为比亚迪偷工减料

猫猫君 回复 10-20 15:24
快别吹了,就是个笑话。

名满华夏 回复 10-19 22:53
这两家严选车型,能差到哪里去?仅比3C多两C的5C验证车型[赞]

高辉

高辉

31
2025-10-19 10:51

抄袭、黑友商的都是吉利,就不买吉利和长城,比亚迪核心配置性价比高。普通老百姓看同档次车型,吉利晚出一个月比比亚迪续航高10km、价格便宜2-3000元、尺寸大1-3cm,其他配置材料、三目辅助驾驶、千里眼、底盘、电池质量等等是一个也没比亚迪用料好或没比亚迪配置高。

用户12xxx95 回复 10-20 07:44
本来就是,你眼力好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30
2025-10-19 09:23

价格卖的比别人便宜,人家自家生产链优势。吉利有什么技术可以卖这个便宜?

名满华夏 回复 10-19 22:51
也就星愿立住,星愿用海豚尺寸与配置,卖海鸥价格,才堪堪打得有来有回。按照舒服哥暗戳戳偷工减料危言耸听的说法,此车型是否对号入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6
2025-10-19 21:57

比亚迪的硬度是可以的,一直有公路坦克的名号

用户10xxx34 回复 11-06 21:00
这给昂科威做广告啊

黑中分背带裤 回复 11-02 20:42
你说的太保守了

用户83xxx99

用户83xxx99

19
2025-10-19 07:25

消费者才不关心这个,吉利车身比你大不少,卖的还便宜,至于安全,运气好,开纸盒车也没问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点金 回复 10-20 21:45
从来不提三电是否有没优势[捂脸哭][捂脸哭]

小可爱 回复 11-06 12:18
马化腾:扯我干叼!想搞事情了?[好生气]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18
2025-10-20 07:04

只想问编者,这是事故现场图片?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18
2025-10-19 19:08

写这个小编得了很多钱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16
2025-10-19 11:44

这是实话,我的比亚迪是铁皮防撞梁,心里很不舒服,但前几天倒车时撞在空调台上,把水泥台撞掉了一块,车皮凹了但是没一点问题

林杨茗

林杨茗

14
2025-10-19 07:39

鬼车有句名言?车是拿来开的不是拿来撞的!别的品牌也许都适用!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3
2025-10-19 20:11

比亚迪偷工减料之王 友商撞不赢不是偷工减料是司机技术不行 本人技术也不行所以选择BYD

点金 回复 10-20 21:52
比亚迪经得起世界各地拆车分析,也经得起CC等恶搞,还有跑大几十万公里出租与网约车司机的验证,三电稳定耐艹[100]

用户85xxx73 回复 点金 10-22 20:46
刚开始是哪一个混动车经常坏轴承的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12
2025-10-19 14:43

[开怀大笑]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9
2025-10-19 15:41

这不像事故现场,怀疑摆拍。

search_net

search_net

9
2025-10-19 12:14

撞不烂,怎么花钱去4儿子店里维修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7
2025-10-19 22:50

真金不怕火炼,不说钛7。最近比亚迪系多个车型在事故当中表现很硬,包括海鸥,海豚,钛3,元plus,唐,腾势Z9/D9等。甚至海鸥猛烈对撞某克007也不落下风,双双喜提报废。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7
2025-10-20 07:43

吉利垃圾,沃尔沃的收购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只会跟国产抢销量,合资车大众都搞不到一点销量,垃圾吉利。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7
2025-10-19 21:00

黑的太明显了,开了几年吉利s1,家里也有比亚迪秦l,车结不结实两个其实没啥区别,吉利那年一个傻逼女的开着面包车倒车,我一直按着喇叭她都不带踩刹车的,硬撞我车头上,啥事都没有,所以吉利除了油耗高点,没毛病

哟哟哟

哟哟哟

7
2025-10-19 20:55

试问哪个品牌可以把A柱造生锈?

啊,啊,啊,啊且

啊,啊,啊,啊且

7
2025-10-23 08:56

本人一辆比亚迪思锐开了好多年了,多次剐蹭,轻碰。没输过[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2013

2013

7
2025-10-23 18:08

天天说要反对内卷。自己却特么的赔钱也要卖车。竞品出个车款它就跟而且还要比竞品便宜3万。

fengpc 回复 11-02 09:34
压力都在供应商那里,他自己盈利的

用户84xxx97

用户84xxx97

6
2025-10-20 13:32

极氪系列车机是汽车界公认的公路坦克车型,车身堆料很重,拿迪子最小的海鸥去对撞极氪007,羞辱别人也不是这样的吧,黑得那么自信,要不你开海鸥,我开007,签个生死状,敢吗?

用户10xxx12 回复 11-01 19:56
钛七真是好车,很心动。

用户84xxx97 回复 10-31 09:44
你可以去了解看一下7X的碰撞实车测试视频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5-10-22 07:10

买车还得长期观察才能去伪存真。选出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实用性比较好的车。

飘风的猪

飘风的猪

5
2025-10-20 09:11

造假也不用这么造吧

(_灬攺個名字挺傛昜ஐ

(_灬攺個名字挺傛昜ஐ

4
2025-10-20 08:29

BYD油漆都没破,金刚漆

猫猫君

猫猫君

4
2025-10-20 15:23

弄个假现场又开始忽悠,连自己的铸压机器都没有,买外国淘汰的东西,居然还敢吹。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4
2025-10-24 18:18

星愿肯定撞不赢驱逐舰[得瑟]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3
2025-10-20 02:51

这种图片也信?一张静止的图片能说明什么?除非是现场舜间碰撞的视频才是真正的东西。

煮日论英雄

煮日论英雄

3
2025-10-20 11:14

要不要跟仁王盾CT6撞下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3
2025-10-19 13:44

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

你亲爱的爸爸

你亲爱的爸爸

3
2025-10-23 07:54

比亚迪唐含怒追尾魏派蓝山

风雨

风雨

3
2025-10-22 23:34

有话直说阴阳怪气的不说人话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11-06 00:07

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撞的

帆山悦水

帆山悦水

3
2025-10-22 09:08

难道汽车是比软硬的,估计前面上点钢料怕也花不了多少钱,那值得、有用、安全吗?评论应该以国标检测乘员安全标准来轮道……不论哪个牌子、不论哪家故事叙说得好,真正安全、好用的车、性价比高的车才是好车。参数是公开的、价格是明摆的、口袋的钱是自知的、选择都是自己定的……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2
2025-10-20 10:11

有什么安不安全?经典轩逸都这样了,还那么多人买,安全??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2
2025-10-20 08:19

吉利以前摩托车都造不好,现在汽车估计能造好吧?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2
2025-10-20 10:38

没起火就好了,还在叽叽乖乖

曾仁

曾仁

2
2025-10-23 01:48

保险公司惨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0-27 15:14

啥叫撞不过?是碰碰车吗?这宣传点还真是脑洞大开。你开车准备撞谁?

秋天的眼泪

秋天的眼泪

2
2025-11-03 00:31

广西贵港的

呆呆

呆呆

2
2025-11-06 21:41

哈哈哈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2
2025-11-06 17:53

吉利为何价格低。。有道理的

ziyun紫云

ziyun紫云

2
2025-11-08 20:43

一推工业的垃圾

牵手寻浪漫

牵手寻浪漫

1
2025-10-20 01:31

吉娃娃是偷工减料的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5-10-21 10:13

安全最高的还是丰田

azhongii 回复 10-30 15:06
开丰田 别人安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时间从来不语

时间从来不语

1
2025-10-19 22:42

吉利和小米,哈哈哈

TS001

TS001

1
2025-10-21 18:18

纯内讧文

小何

小何

1
2025-10-23 09:53

早知道买时吉利 修时沃尔沃这个说法可不是编的

申帅

申帅

1
2025-11-06 22:13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神经蛙

神经蛙

1
2025-11-06 23:49

加一块方钢很贵吗?两百块钱够了吧?轿车从不是为了撞,是不是我发明一辆前面安装几个大斧头刃的车子就是全世界最好的车子?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5-11-05 17:44

内卷还不是最可怕,可怕的是内卷后质量导致出问题了,却不被处理

回头无岸

回头无岸

1
2025-11-06 14:51

这明显不是事故第一现场图,摆拍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11-06 11:37

这个公司支持用美国高通芯片,却打着国产旗号欺骗粉丝,大家猜猜是谁

Opium

Opium

2025-11-05 19:32

电池车都是垃圾

猜你喜欢

啊邓茂谈汽车

啊邓茂谈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