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一百米冠军李泽洋,河北生,河北长,吃着河北的饭,喝着河北的水,地地道道的河北人,结果出成绩的时候却被人家湖北摘了桃子。谁让河北没有985呢,谁让武汉大学在湖北呢。这事闹的,好歹这金牌应该有咱们河北一半吧。[捂脸]


全运会男子一百米冠军李泽洋,河北生,河北长,吃着河北的饭,喝着河北的水,地地道道的河北人,结果出成绩的时候却被人家湖北摘了桃子。谁让河北没有985呢,谁让武汉大学在湖北呢。这事闹的,好歹这金牌应该有咱们河北一半吧。[捂脸]


评论列表
猜你喜欢
【75评论】【42点赞】
【14评论】【5点赞】
【8评论】【1点赞】
【63评论】【16点赞】
【1评论】【1点赞】
作者最新文章
热门分类
情感TOP
情感最新文章
人生的目标
啥叫湖北摘了桃子?人在湖北才提高了呢,在河北埋没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11-20 10:24
是啊,就如当初的王仕鹏和周鹏,如果没有宏远的收留,他们在辽连打球的机会都没了!
用户15xxx67 回复 11-20 09:04
非常正确!
无可厚非
全运会必须改规!运动员必须以户籍地参加!
用户10xxx03 回复 11-20 08:18
按户籍这样就不公平了,发达地区花那么多钱帮别人培养人才你觉得还有积极性吗?这种运动会还有必要开吗?别人花那么多钱主要是为名利你把别人的成果拿走了以后别人还做这种事吗?
人民群众 回复 11-19 21:41
哈哈哈,按身份证的话,广东第一个不同意的…广东全运男篮队12个人就1个广东人,还没有河北人河南人山西人多呢…
用户11xxx20
是湖北成就了这小伙子,应该感恩!
用户15xxx67 回复 11-20 09:04
非常正确!
用户10xxx63
其实历次全运会,江苏浙江等富裕省份,一直能排前面,就是靠移民支撑。金牌榜辽宁没落了,这些年移出去多少?问题培养运动员能三年几年就培养好吗?还不是北方各省份从少体校开始选苗子开始培养。等要出成绩了,被南方几个省收割走了。本来走就走吧,可这几天的报道让人疑惑,说什么金牌榜前十只有三个北方省份。你让我们北方省怎么说怎么想?
用户10xxx57 回复 11-20 15:18
好苗子更重要吧,你有资金培养本省人啊,不也是培养不出来嘛,至少这一代是培养不出来,随着移民可能会好起来。所以我说了有钱省份,要有一颗公允的心去评说、去看待这个现象啊
zb283424823 回复 11-20 10:45
说的对,没有之前的培养,到武汉大学就突然变成世界冠军了?
Sdney
你只算吃喝不算训练么?
用户14xxx63
真没必要这么较真!
用户10xxx08
给他定性,妥妥的叛徒。跟那个加入日本代表日本比赛的人性质一样。[滑稽笑]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11-20 06:22
树挪死,人挪活,村子里的人不可能只给村子里干活
绿之心 回复 11-20 06:28
和去日本的不一样,去日本是叛徒
让我静一静
这个真的看,谁训练培养的!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无所谓。国内就行。
用户10xxx39 回复 11-20 07:50
这是全运会,你在说什么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用户10xxx39 11-20 21:44
不知道北京曾经父乒乓球教练女乒乓球运动员去了新加坡?
用户10xxx62
为河北 帅哥点赞👍
漫漫
这有啥,四川篮球有几个人是自己的?不还是周琦胡金秋过去吗。
風中劲草
没出成绩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为了爱梦一生
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赞][赞][赞]
HB
瞎扯。代表湖北参赛,应该是湖北负责的训练,跟上学没关系。李冰洁还是上交毕业的呢,还不是代表河北参赛?
HB 回复 11-20 05:53
另外能挖走,说明人不是体育局培养的。人家湖北给的待遇好,训练条件好,走是正常的。运动员能保持高水平几年?百米项目上,强如苏炳添谢震业,好状态也就10年,除去伤病,能拿一届全运冠军就不错了,自己养不起,还不让人走?另外河北也不傻,真正好的苗子早就被体育局要走了,根本挖不走,像郭晶晶巩立娇李冰洁这些大神不都是留下来的吗?
闲庭信步
湖北穷,这些年卖的也不少,光羽毛球一项,奥运会冠军就卖了几个,谌龙、吉新鹏都是湖北卖出去的!喊什么冤呀!
用户10xxx64
活该倒霉。谁人你没有一个好大学呢!山河四省就是这样。经济文化都是拔尖的。但是可是就是没有顶级大学。
崇德从善
为什么不能像奥运会亚运会一样只用本籍呢?
人间怪圈 回复 11-20 05:24
用爸爸的,还是爷爷奶奶妈妈的?
下来抽根烟 回复 11-20 21:57
不能出省打工,出省打工的不能领工资
跳跃的灵魂
是我们没有名牌大学,说的好像广西有啥大学啊,有一个能叫上名字的。我们好歹也有山大,中海洋,哈威,哈工程,北交大
冬天里的阳光
都是中国的,在哪都一样。
高兴的一然
没办法啊,谁叫你河北连个省府都要建在一个村庄里!不够吸引人才啊!!!
用户31xxx31
以后的孩子可以说了:同饮一江水[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5xxx97
全运会报名规则看一下好不?运动员在全运会报名参赛时,注册归属于哪里队伍当然成绩代表哪里,跟运动员籍贯没有任何关系,就跟在公司工作一样的,广州分公司的员工业绩员工是河南的,算到河南分公司业绩?在上海读的大学初次工作在北京,那怎么算业绩?河南出生在外省培养甚至国外培训又如何?肯定以运动员报名参赛的单位为准。这也有问题?
用户31xxx31
没事,以后的孩子可以说了:我们是喝一样的水长大的[呲牙笑][呲牙笑]
初心不改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复原乒痞子
河北严查电动车太严了。大冬天戴个帽子,还得再戴个头盔。
用户10xxx29
这是吸引选拔培养人才的系统工程问题。喝的河北粥,吃的湖北饭。好意思吗?
三清鱼
来了就是深圳人
大水水
说的好像国内注册运动员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似的……
天资
不是各省不排名次了吗?
用户16xxx92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专业体育不可取!
晓峰
河北有985,只不过省政府没把这些985当本省的,眼里只有扶不起的燕山大学
爱吃巴西牛排
按籍贯算的话,我辽肯定前几名
孤独的牧羊人
河北又怎样,湖北又怎样,都是中国的,有啥区别,你娶媳妇还管媳妇是哪个省份啊
强子
这情况能理解,毕竟人家在武汉大学上学,可是篮球我就理解不了了,四川队招兵买马打全运会,比赛结束各回各家,看见四川队队员名字我都惊呆了
用户34xxx25
橘生南方为橘,生于北方则为枳……
用户48xxx82
河北湖北都是北,就不要那么计较了。
用户15xxx67
哪里培养的运动员成绩就归哪里,没什么可异议的!莫非你愿意帮异地培养运动员吗?
随风而起的鱼
我们江西财经大学那个,怎么奖牌属福建?
浪迹天涯 回复 11-20 18:10
吴梦洁就是你们江西人,来江苏以后才培养出来的,留在江西的话,有可能不打排球而在打工。
山东省赚yhxg666
山东呢,不照样第一
用户10xxx86
樊振东还是广州出生的呢。
绿之心
武汉大学最近很有名
孤舟蓑笠翁
爱代表谁就代表谁吧,反正辽宁是养不起这么多优秀运动员。
闲嘴叭叭叭
这跟规划运动员不一样!改个国籍 你就是自己人了!哈哈
我心飞翔
这个全运会还是取消吧,浪费
用户51xxx93
都是中国的成绩
用户10xxx97
那对应省份付出的训练成本呢?
清风
河北输血已经不满足京津已经开始跨区域了,你们不能偏心眼,邻居也要
用户13xxx53
在河北也就废了
用户13xxx76
读大学,户口转到学校了吧
君子立危墙
留在河北也能有这成绩?这个情况倒真的是没人说得清楚[墨镜][晕]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河北人终于出现了[开怀大笑]
改名了没
这不是有你们一半吗?湖北河北,都带北
开心不开心
江西上哪说理去,好队员都加入其他省队!
雪人
有河北啥事
北苑散人
本事是湖北练出来的!
招財進寶wf
黑龙江籍好的篮球运动员也是不少!都在全国各地[点赞][点赞][点赞]
烟斗秋虫
北方粗加工,南方出成品。
wenhao276676446
出成绩了再去抢没意思了
omxz
一说是河北的,咋就想到白洋淀呢。
好好工作
都是中国人
相见不如怀念
你在广东打工,工厂GDP要不要算到你家乡啊
幸福他如随影形
非洲大草原的角马都知道往水草丰沛的地方迁徙,好苗子去有更好发展空间的地方也很正常啊。
莫走近
护城河的任务是护城,别的都是小事儿😂
羡朋
都怪自己省份不够强大
似水无痕
人家爹妈生养的,跟河北有啥关系?只是刚好出生地是河北罢了
用户43xxx19
注册在湖北、湖北培养出来的,当然要算在湖北名下呀!这是国际惯例
用户68xxx47
居然敢去武汉大学
和平年代
我觉得无所谓,只有人才出来了代表哪个省无所谓,都是中国的,如果能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