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要恢复T+0等于挖人家祖坟 一边大叫要与国际接轨,什么量化、融资融券等

万万的趣事 2025-12-07 22:04:06

A股要恢复T+0等于挖人家祖坟 一边大叫要与国际接轨,什么量化、融资融券等大推特推,而国际资本市场通用的T+0却被视为洪水猛兽。大叫散户要长线投资,却放任量化每秒交易299次。 中、小投资者不要保护,要公正公正,不要有针对性的“选择性的学习人家”,要学人家针对违规者的“严刑峻法、牢底坐穿、赔得倾家荡产”!

1 阅读:7294

评论列表

关不住的羽毛

关不住的羽毛

177
2025-12-08 11:02

散户t0,机构t3最科学

海纳百川 回复 12-28 09:14
散户T十1,机构T十5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35
2025-12-08 11:49

交易规则不公平,专坑散户亏钱

A股佬者 回复 12-09 11:42
《金融消费者》明明白白早定性了… 想从股市赢钱?白天不适合做梦!

肖博太 回复 12-10 10:57
当初成立A股股市时,就是考虑如何方便为企业融资,压根就没有考虑如何保护股民的问题。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95
2025-12-08 12:39

既然鼓励长线投资就应该限制机构散户化行为,最少对机构实行T+3

用户10xxx44 回复 12-25 23:32
应该机构T+10才对。

红曰高照

红曰高照

64
2025-12-08 09:17

股市不仅只是服务企业提高创新竞争实力,最终目的也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创造财富利国利民。即然它不能达到目的,还要这股市干什么?

用户10xxx23 回复 12-13 19:05
说的好,量化天天收割来回出老千砸盘,这市场那个干玩,都没有存在的意义

589999

589999

49
2025-12-08 12:49

但凡你知道股市真相,你当初都不可能进来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7
2025-12-08 07:43

[静静吃瓜]你这么想to那就去玩黄金,期货!

村里

村里

32
2025-12-08 15:19

天天鬼叫T+0,有那本事去港股去试试再回来BB

倾 城 回复 12-10 18:50
港股都是这边收盘了才涨!

一壶浊酒喜相逢 回复 12-18 22:31
不懂T+0的好处,不要出来瞎BB,不然就当你是机构的打手

晨曦

晨曦

30
2025-12-09 08:18

只要有量化交易存在,中国股市就不存在价值投资,永远是投机市,量化交易专门收割威胁价值投资者,管理层应出政策让量化交易成鸡肋,比如T加零或加大量化交易成本或取消量化交易等等

captainco

captainco

30
2025-12-08 14:51

那么喜欢t+0去玩可转债

KK

KK

28
2025-12-08 11:48

你这么办哪我怎到股海去招摇坑骗呢,股市为我开就得被我薅羊毛

托罗斯旺

托罗斯旺

28
2025-12-08 11:08

如果不量化,每天五千亿成量卷商岂不是要饿死?各税费从哪收?别说牛市了,不熊都不错了

用户10xxx36 回复 12-08 12:15
饿死就关闭啊

似水流年 回复 12-08 22:05
那就关闭

向阳花木

向阳花木

17
2025-12-08 14:14

去散户化进行时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15
2025-12-08 17:24

既然量化不能停止,那就适应量化,和量化一样每天做T不就得了,隔壁怨天尤人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14
2025-12-08 17:04

散户玩T0那就是找死,秒秒钟把你砸趴下,然后呢?

狂奔的蜗牛 回复 12-10 18:14
砸下来我不知道补仓吗?再砸再补,我不信

就事论事 回复 狂奔的蜗牛 12-11 00:01
那你就等着把公司买了吧,看你买得起不。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2
2025-12-09 07:48

赔偿机制也是从来不提

飞扬

飞扬

11
2025-12-09 16:43

不知道小白太多,还是坏人太多,发达国家几百年的经验不如你几十年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1
2025-12-08 20:48

退市没有赔偿机制,钱圈走了,受害的股民却傻眼了

用户27xxx52

用户27xxx52

10
2025-12-09 14:46

只有主力喉舌才会喊着T+0是找死!就拿那天我冲动追高买入股票来举例,我挂单买20000股,股票上涨没买到,我就一直追高挂单,结果前面挂的单没有撤单,等我买到了,主力突然一个急跌,把我下面底价挂的买单,全部成交了!我一下就多买了几倍原来打算买的数量!光给主力来这么一下,我就一天多赔好几万!如果是T+0,我完全可以把多买的股票当时卖掉,减少损失!

轮回

轮回

10
2025-12-08 22:43

韭菜、房地产之后就是股市继续。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9
2025-12-09 18:39

人族和怪兽为争夺资源,摆开擂台并规定,双方上擂台的人数不限,但是每天每人只能攻击一次,并且只能发动一成的功力。于是,每天就有一批人类被怪兽收割生命,而怪兽休息一晚后,第二天又是满血复活,投入战斗。这就是T+1模式 [大笑]

强哥

强哥

8
2025-12-11 09:01

最大问题就是大资金可以拿到融券,而散户那怕你有一千万也拿不到融券。天天涨停散户买不进,可以买入时主力在清仓,融券了,然后主力用一笔大手笔天天封跌停,又跑不掉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12-08 17:36

A股,散户韭菜收割机。散户十个人7个亏,两个平,一个赢

我仍然是我

我仍然是我

8
2025-12-08 21:37

小编股市亏了很多钱!鉴定完毕…

李翔

李翔

8
2025-12-09 17:57

那个成熟市场是T十0的?那些T十0并非真的制度的T十0,而是证券公司帮助起到T十0的效果,即证券公司用融资融券方式帮你完成T十0操作,非制度上T十0。

用户16xxx90 回复 12-23 16:05
哪个???1996年12月前我们就一直是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8
2025-12-08 20:21

把印度股市成功的制度搬过来用就可以了。

北京-王欣

北京-王欣

8
2025-12-11 14:12

要是没有T+1,量化次数会更多

加油

加油

8
2025-12-11 19:45

T0不能割散户韭菜,不能用,散户T10机构随便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7
2025-12-09 12:50

关键是禁两融,成交按挂单时间顺序,其他都是小菜,

A0追风少年

A0追风少年

7
2025-12-10 20:52

股市上市100家,有5家做大做强了,95家退市了,那也就是成功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5-12-08 19:44

[点赞]

哈哈

哈哈

7
2025-12-10 20:25

所以现在没有新资金入场,存量资金不够5000多只资金不够,只能轮着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清风

清风

7
2025-12-09 08:55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7
2025-12-10 08:45

说得好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7
2025-12-12 08:43

呼吁的好!寒心啊!

北极光

北极光

7
2025-12-12 08:36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6
2025-12-08 20:20

现在的股市就是收割散户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6
2025-12-09 18:37

人族和怪兽为争夺资源,摆开擂台并规定,双方上擂台的人数不限,但是每天每人只能攻击一次,并且只能发动一成的功力。于是,每天就有一批人类被怪兽收割生命,而怪兽休息一晚后,第二天又是满血复活,投入战斗。

炁自炁心

炁自炁心

6
2025-12-08 20:31

T+1都能亏掉裤衩,T+0鸡狗们能让你我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独来独往 回复 12-11 05:09
T十1你赚了吗

星空

星空

6
2025-12-09 11:42

最好T十365,买入后必须持有1年才能卖出,必须长线投资

ssm

ssm

6
2025-12-13 13:54

新股发行对散户也是一种不公平,如沐䂀股份发行4000多万股,但拿到网上发行的却仅仅几百万股。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5-12-24 17:06

说什么大实话,你让三个字母情何以堪。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5
2025-12-09 10:02

海外股市t0,为啥人家散户没死?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5
2025-12-09 12:41

这次小编说到问题核心[作揖]

LqK

LqK

5
2025-12-10 19:11

说的太对了

北极光

北极光

5
2025-12-11 08:34

允许t0,你自己可以tn,谁逼着你一天买卖无数次了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5
2025-12-12 17:59

散户t1机构t3

kltsxyf

kltsxyf

5
2025-12-13 07:28

公正才是最大的保护!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5
2025-12-20 14:55

炒股改变不了命运,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才能改变命运。投资赚的是自己命里的钱,投机则不是,投机是赌博,命里的钱反而少了。做短线的人很难平静,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是有害健康的,容易折寿。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5
2025-12-27 18:29

印度是散户T+0,大资金及机构T+3,量化资金不知道,但应该也有限制,这是更符合规律的方式,印度的个人资金入股市的比例比中国高得多,印度股市走势一般趋同于美西方股市走势

Michael_He

Michael_He

4
2025-12-11 08:52

如果散户跟机构都是T+0,那被收割得更快。

一壶浊酒喜相逢 回复 12-18 22:38
你习惯T+1,不要盲目反对T+0,T+0交易,你还是可以按T+1的思路交易,和你不矛盾。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4
2025-12-09 08:37

T0必须配合取消涨跌幅限制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12-21 21:34

对!

bydagl

bydagl

4
2025-12-23 21:17

t+0散户跑的太快,不行。不好逮了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4
2025-12-26 20:08

要真是T十0,散户输的连裤衩都不剩!!!

许伟平

许伟平

3
2025-12-09 19:34

十分赞同👍

悟空

悟空

3
2025-12-09 02:41

国外量化是每秒30笔,我们是人家10倍![好生气]

Michael_He

Michael_He

3
2025-12-11 08:53

量化要控制,不然都得被收割,这已经是事实。

闲聊

闲聊

3
2025-12-09 23:00

让量化与人一样速度交易即可

赵奇

赵奇

3
2025-12-09 19:27

t加零我就不怕量化了,一直做期权!分时技术算顶尖水准

排骨精

排骨精

3
2025-12-10 04:58

十多年小散真不希望t0,,要不一天不动个几次,还都是高买低卖那种

穿天猴

穿天猴

3
2025-12-11 01:38

从古至令,黄赌毒咱一样没落下过,还有挖坟,叫得好听死啦,摸金吔

鱼跃龙门

鱼跃龙门

3
2025-12-13 10:18

[赞][赞][赞]

许利野

许利野

3
2025-12-25 20:49

专治不服。乖乖把💰买房或存款到银行就可以了。

月月三地四千里

月月三地四千里

3
2025-12-25 20:36

你你你你,怎么这么说呢[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太阳雨

太阳雨

2
2025-12-09 20:44

请问量化交易算不算长期投资????

李力

李力

2
2025-12-24 05:35

都t+1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12-22 14:53

这是收割的游戏精碎所在,小股民清醒吧!

温赪飙

温赪飙

2
2025-12-25 20:37

股市设计不是让散户挣钱来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12-26 23:54

A股任重道远!无奈

周晋川

周晋川

2
2025-12-28 20:52

你玩个t+0看看,玩不死你。

鑫木

鑫木

1
2025-12-21 10:58

不用纠结,看看期货。一直t+0

用户10xxx44 回复 12-25 23:36
期货风险大,还是股票风险大,风险大,丅+O,风险小丅+1,你不觉得不对吗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1
2025-12-24 08:37

小散们就是韭菜,好割![得瑟]

一页

一页

1
2025-12-24 06:40

认赌服输,什么保护散户,分明坑小散。机构钱多,遇着下跌不好跑路,跑路一定给自己砸死。

万万的趣事

万万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