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美国宇航局的失误让全世界都震惊了,大家都目瞪口呆!嫦娥六号成功进入月球轨道后

快乐小圆儿 2024-05-11 14:07:06

这次美国宇航局的失误让全世界都震惊了,大家都目瞪口呆!嫦娥六号成功进入月球轨道后,意外地发现了超过40个形态各异的坑洞。按照国际公认的“先到先得”原则,也就是美国宇航局一直倡导的规则,这些珍贵的月球“坑洞资源”现在全部归中国所有,意味着将来的开采和利用权也将完全掌握在中国手中。 这个消息迅速传遍了世界各个角落,引起了各国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人们的情绪复杂多样,有羡慕和嫉妒,甚至有些人心存不甘。毕竟在中国的“宇宙领地”中,竟然意外发现了一座座价值连城的金矿!人们纷纷猜测这些坑洞所蕴含的秘密,探讨着人类登月的热议话题。同时,大家也不禁回顾了美国探月史上的种种谜团。 这次事件无疑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探索的欲望。人类对探索宇宙的热情再次被点燃,大家都期待着更多的发现和突破。或许,这也是一次让人类重新思考自己在宇宙中的地位和使命的机会。毕竟,宇宙的奥秘是无穷无尽的,而我们只有不断努力和勇往直前,才能更深入地探索宇宙的奥秘。

21 阅读:121950

评论列表

发哥

发哥

457
2024-05-11 15:19

打标记,起名字,以后就是中国的了

茶余饭后 回复 05-11 16:08
征询全国人们,海选命名。

小楼东风 回复 茶余饭后 05-11 16:45
湖北啥都赶不上,这必须得有一个吧。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74
2024-05-11 15:05

山顶洞人

阅读时光 回复 05-11 16:08
月球牌山顶洞人

凶残中二老年人

凶残中二老年人

227
2024-05-11 15:28

那是玉兔挖的坑,老早就是我们的固有领土![doge]

他的朋友 回复 05-11 18:02
玉兔拔完萝卜留的坑[滑稽笑]

拒绝来世 回复 05-11 15:49
屁股抬起来,送你上去!

锄禾

锄禾

183
2024-05-11 16:08

翻开历史都是我们的:地球是我们的,女娲娘娘造了人。月亮是我们的,嫦娥在上面住着。银河是我们的,牛郎织女每年都在那里相会。宇宙是我们的,盘古开天劈地创造的~

一缕青烟 回复 05-11 21:26
人才[点赞]

Lucifer 回复 05-11 18:51
有道理

暴君

暴君

139
2024-05-11 17:17

谁公布地图是谁的,中国率先完成了对月球的遥感探测,并且绘制出了完整的月表地形图,月球已经从法理上成为我国领土

入围 回复 05-11 17:56
你说错了,你这是片面曲解国际惯例的内涵。并不是谁先发现并公布地图就是谁的,而是要长期有效的统治。好比说南极,如果先到先得,那么都将是欧美人的,没有一寸土地是中国的;现实是南极为全人类共有,每个国家都有权力进行科考性开发,只看谁有能力,这是国际共识。月球,火星,等等大概率就是这种套路

笨啦笨 回复 入围 05-12 08:27
南极是所有国家共同签署了和条约,南极大陆不归任何国家所有,都可以再上面建立科考站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63
2024-05-11 15:28

大宇宙时代。黄金铁矿钻石都是不值钱的,观测到的黄金含量高的小行星都不知道有多少了,谁查一下

探索者A 回复 05-11 15:52
黄金不会不值钱,虽然宇宙中总量不小,但黄金在元素周期表里面的位置就决定了它的绝对比例很小,而且由于核聚变的特性,制造它的成本也是难以压缩,所以就算宇宙中的黄金总量不少,但考虑到距离运输等各方面的因素,黄金绝对是值钱的。

路人已走何必逗留 回复 05-11 17:04
这是以现在地球的科技水平。如果宇宙有其他生命那么不一定会按元素周期表来[开怀大笑]

深夜12点

深夜12点

61
2024-05-11 17:17

众所周知-月球自古以来就隶属于我大中华的,三四千年前我族吴姓祖先就已经在月球辛勤耕耘、劳动![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用户12xxx70 05-12 17:15
难怪月球上都没树了,让这老小子砍没了啊

用户12xxx70 回复 05-12 11:51
吴刚是伐木工

✨✨✨

✨✨✨

54
2024-05-11 16:17

自古以来月球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前有山海经记载,后有嫦娥奔月。犹太人拿本圣经就敢抢劫巴勒斯坦,我们若拿出山海经你们又该如何应对。西游记当中也有记载,月亮之上广寒宫,不说了,我们该翻修广寒宫去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李纲

李纲

47
2024-05-11 17:16

从吴刚和嫦娥到达月球的那天起,月球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听山水月

听山水月

46
2024-05-11 17:20

我们的先民嫦娥吴刚早就上去居住了,整个月亮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45
2024-05-11 15:38

又在做梦了

犹太凯乐奇计划 回复 05-11 16:36
可是你的殖民地国家连做梦的实力也没有

犹太小马哥 回复 05-11 16:47
弯弯急死了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37
2024-05-11 15:51

月球是个大型宇宙飞船,这些坑洞就是生物或者小型驾驶器的通道。

yi努力! 回复 虽超凡,未脱俗 05-13 07:17
我也看了,月球核心是个科技活

虽超凡,未脱俗 回复 05-12 17:54
前几天刚看这个电影

fighting

fighting

35
2024-05-11 16:24

瞎编无底线

沧笙踏歌红 回复 05-13 09:27
你亲自去过月球?

哈哈

哈哈

28
2024-05-11 17:24

黄金能带回来的才是黄金

我是好人

我是好人

20
2024-05-11 17:02

谁发现就是谁的没毛病,和美国规则没关系

忠伟

忠伟

19
2024-05-11 16:50

加油

小苹果   Apple

小苹果 Apple

17
2024-05-11 22:18

知道为啥南海那么大了吧。

魏都往事 回复 05-12 12:03
那时先民打鱼发现的 后来建寺庙 立石碑 南海附近的国度进化速度还没有能力下海 所以国家海洋面积基本都是渔民奋斗来的!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6
2024-05-11 16:55

常娥的兔子脚印

俊论时事

俊论时事

16
2024-05-11 17:27

太平洋上的小岛就是这样被西方占完的,有些还是屠了原住民的!我们没赶上大航海时代,大宇宙时代可不能落后了[赞]

 爱我河山

爱我河山

15
2024-05-11 15:26

你先发现又怎么样,你守得住吗?印度上去那个坑洞你打它吗?

加速度 回复 05-11 16:31
无言以对

丽斌相框 回复 05-11 15:59
这…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15
2024-05-11 16:36

国内网友就喜欢这样意淫,如果真的是这样的,那美国几十年前就能登月,并且还不是登月一次,按照网友的这种说法,他们可以发现更多的地方,那这些地方都属于他们的了?

来去自由3467 回复 05-11 16:45
美国登月?在梦里吧?

灬沐然灬 回复 05-11 17:11
你怕是不知道美国带回来送人的月壤都是假货你猜他真登上去了吗?

美人鱼

美人鱼

13
2024-05-11 17:53

月球是地球的保护神,承受了太多的天外陨石的攻击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12
2024-05-11 17:25

将来我们只会说,这些岩洞属于全世界,只有这样,将来中国成为世界中心的时候,才会真正的实现,科学无国界,金融无国界,人民币无国界

神经蛙

神经蛙

12
2024-05-11 17:20

规定没用,真理在大炮的射程内,我们需要更强的大炮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2
2024-05-12 09:23

讨论月球是谁的没有意义,尽快把月球高价值的资源提炼运回国内促进我国经济发展更重要,否则以后有能力到达月球的国家逐渐增多以后月球战争不可避免,空谈误国,尽快把高价值的资源提炼运回国内是首要任务,而且有关月球资源技术国际合作尽量避免,否则只能给我国培养竞争者。

大白

大白

12
2024-05-11 23:25

自古以来,月亮就是中国的,嫦娥在上面养兔,吴桂在上面砍树

美好时光 回复 05-17 12:14
结果:树砍光了,兔钻一洞不见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乐乐2016之未来

乐乐2016之未来

12
2024-05-13 08:28

靠的是实力而不是什么原则

MZ风

MZ风

11
2024-05-11 16:38

宇宙都是你的

小小牛佬 回复 05-14 07:00
正确

岁月轻狂 回复 05-14 17:33
正确

世风

世风

11
2024-05-11 16:37

当然了。。。发现可以命名占得先机 利用玉兔刨的坑洞建立中国月球基地。。。

于仔

于仔

10
2024-05-11 18:27

美国探月是个侧头侧尾的大骗局

别咬我 回复 05-14 07:33
先学会认字吧你

过去而已

过去而已

10
2024-05-11 19:23

现在不能在象以前一样迂腐了。占了,就是自己的!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10
2024-05-11 16:18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灵界日使客

灵界日使客

10
2024-05-12 02:39

赶紧起名字 一号兔子洞 二号兔子洞 一直排下去

陆现青

陆现青

9
2024-05-11 17:27

40个洞洞国家来命名!要快点公布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9
2024-05-11 18:15

都围绕着一个小地球勾心斗角玩命的战争,还不如共同合作开发宇宙 太阳系那么大,银河系那么大,害怕不够地球人开发利用吗?!!

曹建

曹建

9
2024-05-11 17:40

未发现阿波罗盆地,搞笑了

嘿嘿

嘿嘿

9
2024-05-11 21:37

玉兔坑、桂树坳、嫦娥岭等。起好名字并在国际上公布文件,印制地图。100年后,就是后代抢占地盘的史证![得瑟]

大漠落日

大漠落日

8
2024-05-11 19:40

达则自古以来,穷则共同开发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8
2024-05-14 07:31

说白了美国根本没去过月球,上世纪60年代能到过月球,现在却只能在地球望月球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7
2024-05-11 23:13

老美跟不跟[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6
2024-05-11 15:52

相对银河系,人类就是土著

宁静之雨

宁静之雨

6
2024-05-13 06:48

这些坑洞能不能种萝卜啊

用户10xxx92 回复 05-17 12:09
格局小了,种榴莲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6
2024-05-12 19:26

能把汽油抽下来吗

道法自然 回复 05-13 11:39
你们这些地面人啊,还是不够发展的,只看到面前的利益,看不到其他的😒😒😒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5
2024-05-11 17:24

以前我认为月球建基地实验室,得挖山洞,但现在看来,只要给这些陨石坑环形山加上盖子就行。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5
2024-05-11 17:41

美国会不会又双标改标准?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5
2024-05-11 16:16

胡说八道,太空领地属于全人类,联合国有决议的。

黑白葉 回复 05-11 16:53
没说独占啊,但是你技术不行采不到矿就管不着别人采了[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5xxx62 回复 05-12 12:43
话是这样说,没有技术只能干瞪眼看别人吃肉。

不记的了

不记的了

5
2024-05-11 23:26

照片为证,谁先看到的就是谁的

♥♥♥

♥♥♥

5
2024-05-11 22:49

月球人不堪外星人滋扰,驾驶月球脱离地球轨道,1月后,地球人灭绝![???]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5
2024-05-13 08:33

那是美国的

我_限量版

我_限量版

5
2024-05-13 07:36

月球上有资源可以开采吗?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4
2024-05-11 16:48

起名没用,中国古人有那么多的天文学家,比西方早这么多年发现,教科书还不是用的西方的,只是我们自己自强了才有用。

胖胖熊

胖胖熊

4
2024-05-11 17:48

在地球上都不遵守规则,你认为到了月球他会遵守?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4-05-12 12:41

我们要加快月球的探索和常驻,把各国都拉到登月的竞赛中。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4
2024-05-12 12:42

开放命名权,大家踊跃报名参加都有机会获得月球地形地貌命名。

网络情约

网络情约

4
2024-05-11 17:19

真的有那么一天也是打过才能确认开采权

鱼满舱

鱼满舱

4
2024-05-11 17:55

过几天美国人肯定会说先到先得仅适合西方,对东方要共享。就像那个禁止合作的法案一样,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所以,月壤拿来。

天火

天火

4
2024-05-13 07:09

想多了,规则是谁制定的谁就保留最终解释权,他能制定他也能终止,案例太多了。

dghgfcc

dghgfcc

4
2024-05-13 08:38

从大航海时代,进入的星际大航海时代,有钱有人的可以独立占领星球去了

僚5521

僚5521

4
2024-05-12 15:02

天下所有的协议原则都是在武力的庇护下施行,美国早在70年代就制作播放了《变形金刚》动画片,威震天和擎天柱的斗争已经说明了一切。

FVP机油

FVP机油

4
2024-05-13 08:35

准备改规则

老顽童

老顽童

4
2024-05-12 11:36

说句实话,真送给一般的国家,它也干瞪眼,咋上去弄呀?[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冲浪者

冲浪者

4
2024-05-12 13:41

困扰中国专家的广寒宫基地一号到九十九号选址课题终于有结果了!

聆听风景线

聆听风景线

4
2024-05-13 08:23

月球表面积比我国还大,好了,我国先画960万,剩余的给他们。

蓝雨季

蓝雨季

4
2024-05-12 15:52

真理和国界都在大炮射程之内,月球同理。

颙望

颙望

4
2024-05-13 07:58

运费上力有点贵了[哭笑不得]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4
2024-05-13 06:18

喝了多少

悟w

悟w

4
2024-05-13 08:47

把界碑放到那儿

黑白

黑白

3
2024-05-12 09:52

用中国城市命名

红尘炼心

红尘炼心

3
2024-05-12 11:01

美国佬到底是跟还是不跟?以后的星辰大海就与你们无关了

卖裆佬

卖裆佬

3
2024-05-12 07:03

下一趟带上施工队挖机去开发房地产

天涯沦落人

天涯沦落人

3
2024-05-12 11:34

国际认可?还是谁拳头大属于谁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05-12 15:42

开发月球还得靠机建狂魔[滑稽笑]

狂人日记

狂人日记

3
2024-05-12 19:51

一定要先派城管去管住

游戏

游戏

3
2024-05-12 12:46

那印度先发现的该不该归印度?再说从投票的角度讲也该是印度的,谁也投不过它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3
2024-05-12 08:01

你得实际占有才行啊,你看见了不算啊。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3
2024-05-12 08:10

美国当年只顾走两步飚车,没注意坑洞。

流氓哨

流氓哨

3
2024-05-12 09:48

谁能上去住算谁的

李师

李师

3
2024-05-12 16:26

建议先命名,用中文,不好想就先用各省名

天下有我

天下有我

3
2024-05-13 10:07

自古以来月球篇

World

World

3
2024-05-11 22:30

用户81xxx21

用户81xxx21

3
2024-05-12 07:45

地球上的事都没整明白,成天月球宇宙的有个毛用!

清青苹果香

清青苹果香

3
2024-05-12 10:16

现在开始起名字吧,方便以后称呼辨认[滑稽笑]

游云

游云

3
2024-05-12 09:17

黄金将来不值钱了

梦见未来大本营

梦见未来大本营

3
2024-05-12 09:20

别低估美国的无耻,美会说:拍照的不算,只有到达那里才符合你的条件。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3
2024-05-12 11:05

什么金矿,不能种菜,一点价值都没有[捂脸哭]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3
2024-05-12 21:27

月兔的捣药坑。药坑1号。到40号。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3
2024-05-12 14:45

韩国:这该如何偷是好!

一言

一言

3
2024-05-13 10:07

月球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嫦娥的故居[赞][赞][赞][赞]

大案命案啥都没干

大案命案啥都没干

3
2024-05-13 09:35

以后的国际货币会不会以月壤为国际计量单位呢,毕竟这个存量不多[滑稽笑]

12345

12345

3
2024-05-13 09:48

不建一座广寒宫都不算数

我相信

我相信

3
2024-05-14 06:17

宇宙属于中国的!

药师兄

药师兄

3
2024-05-14 06:56

陨石坑在月亮上很多啊!

小蜗牛

小蜗牛

3
2024-05-13 08:58

哪怕宣称银河系都是哪个的都没什么卵用,对于短期内无法开发和利用的资源随便怎么宣称有毛线用。何况那玩意儿上面也种不了田[滑稽笑]

遍地黄金888

遍地黄金888

3
2024-05-13 13:41

月球资源的发现先到先得,这是美国制定规则,同也必须拳头大,不然的话,人家会用拳头抢回去。

武阿哥

武阿哥

3
2024-05-14 06:32

再喝二两,你会发现冲绳也会自动回归,再喝三两,台湾自动放弃主权,再喝半斤,北方四岛强强要求归属中国,外蒙也回来了,别喝了,俄罗斯给我们就麻烦了,不够人住啦

爽歪歪

爽歪歪

3
2024-05-14 06:31

当人类探索到更遥远的外太空,获得更多太空资源时,才会明白今天对地球上有限的资源而发起战争,是多么的自私和狭隘。事实证明人类只有深度合作,人类才能快速发展,才能走向更远更美好的未来。

怎么设置不了86182288

怎么设置不了86182288

3
2024-05-14 11:45

广寒宫1号,2号,3号......

我住在火星

我住在火星

3
2024-05-17 12:34

那其实就是三十六洞天,一直都是中国固有领土

麦田上的鹰

麦田上的鹰

2
2024-05-11 16:56

安装小型核电站还有段时间

卡门 回复 05-11 17:52
不用核电站,太阳能发电站就可以,主要需要需要解决储能,因为半个月是晚上照不到太阳。也许在靠近极地区域东西各造一个太阳能发电站,用电缆连通就能一直有电了

炳炳猪爸 回复 卡门 05-11 18:29
你把发电站建在月背不就行了,余下蓄电池

辉煌

辉煌

2
2024-05-11 20:22

能带一个回来不?

快乐小圆儿

快乐小圆儿

每天更新,喜欢点点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