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比亚迪老王的一句话,送给老魏。 “我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有没有长脑子,明明是事实

米说微科技 2025-12-24 09:22:12

借比亚迪老王的一句话,送给老魏。 “我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有没有长脑子,明明是事实,为什么不承认呢?” 明明我们的汽车产品从质量,体验,销量,价格,口碑,服务,科技,智能等等各方面都全面超过了传统豪华品牌, 但是他们仍然说,我们没有高端品牌。

最新消息丰田2025年混动销量五百万辆。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3500万辆,30多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连续四年总冠军。平时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也不具备。

3 阅读:64157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347
2025-12-25 18:58

每天装教父,崇日反电动,以为自己是个人物,有创业史不假,但抱着历史吃到老,不思前进,只知道收割

名满华夏 回复 12-28 23:35
魏老板64年的,老王66年的,雷总69年的。CC高管大专与双非为主,比亚迪与小米高管以985为主。前者看起来是古代人,后两者是现代人。CC一堆阿谀逢迎,溜须拍马之徒,只会搬弄是非

qian 回复 12-28 21:01
收割谁了???人家的混动确实比你那个增程dmi好啊。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143
2025-12-28 19:28

老魏急了,真是丑态百出

东曦 回复 01-01 22:29
八千女鬼

行者

行者

69
2025-12-30 01:53

魏老了,该退休了,别在冲出来,否则毁了一世丰功伟绩,保住曾经辉煌过的资本!老王,要大胆的迈步子,你的丰功伟绩,是让普通百姓买得起车,打的合资车嗷嗷叫!

东哥 回复 01-02 13:46

梨先生 回复 01-18 18:34
试了下,原谅绿就出来了,😂

北京中科服科技公司周利国

北京中科服科技公司周利国

65
2025-12-24 16:52

销量有,口碑就呵呵了,你们比亚迪心里没有点数吗。

道友我有万魂幡 回复 12-25 10:42
这你要的口碑

北京中科服科技公司周利国 回复 道友我有万魂幡 12-25 11:17
长城我不一定赞同,但是比亚迪更不赞成,天天搞些恶心事

景顺通

景顺通

60
2025-12-29 17:33

比亚迪牛逼,销量说明一切,说别的没用。

用户10xxx78 回复 01-01 23:52
销量,看看利用几万块的车,骗取国家二万块补贴,然后大量的零公里二手车出现在二手车市场,那家车企最多

用户14xxx97 回复 01-03 15:41
销量那玩意儿也信?零公里二手车怎么回事?

用户80xxx39

用户80xxx39

44
2026-02-07 22:00

我也想知道呢

宏志

宏志

40
2025-12-29 09:22

没有豪华可以一直豪华,没有技术可以一直领先,说百年的就是好的本身就是伪命题。在这些百年车企之前,汗血宝马才是我们的高端豪华,马车才是我们常用的远途代步工具,但是能说明马车比BBA强吗?

石头

石头

38
2025-12-30 06:58

前几天我儿子一个同学开一辆比亚迪混动还是什么车,油耗三升多百公里,才四万多块钱。别说长城,疯舔笨舔和比亚迪都没得比,价格也好省油也好,比亚迪说第二,没谁敢说第一。

牛仔布 回复 12-30 12:47
呵呵

A、小敏 回复 01-02 04:49
什么牌子的车?

丿丶煙花易冷

丿丶煙花易冷

32
2025-12-29 10:47

我都不想研发投资,车还想高位卖给信徒呢[开怀大笑]能不急吗?

用户91xxx69

用户91xxx69

32
2026-01-07 21:09

长城汽车是从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比亚迪电动汽车是从国家补贴中活过来的。别看比亚迪汽车这两年销量高,如果没有国家补贴,比亚迪汽车只能算国内三线品牌,但长城不管有没有补贴,都是稳居一线品牌。

用户11xxx52 回复 幸福的人 01-11 12:45
不管高不高,长城汽油柴油混动电池都有,那些说研发高的都有啥

幸福的人 回复 01-08 09:57
研发投入长城一直占比不高,比亚迪在破产边缘都在投入研发只能说它没有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29
2025-12-26 11:28

祥林嫂就会泼妇骂街

伯爵 回复 01-13 13:37
祥嫂子没这么强悍,是卖惨……。

提刀独立顾八荒 回复 01-15 16:28
别侮辱祥林嫂,祥林嫂是可怜人,也是老实人。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24
2025-12-25 12:00

只能说,魏老板是骨子里反对新能源的,现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他们家发布会都不是给正常人看的,都在说友商。CC总裁,技术岗,品牌官等一堆大专与双非为主的主要高管里面,不可能没有一个明白人,只是投老板所好,上行下效。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一始终着重点都在友商。魏老板64年的,老王66年的,雷总69年的。CC高管大专与双非为主,比亚迪与小米高管以985为主。前者看起来是古代人,后两者是现代人。CC一堆阿谀逢迎,溜须拍马之徒,只会搬弄是非

名满华夏 回复 鞋子里的一粒沙 12-31 12:56
固执己见,自以为是

鞋子里的一粒沙 回复 12-30 12:38
大将8年换七个,估计没人受得了他

初夏

初夏

24
2026-01-09 10:53

不管如何,国产车还得是比亚迪,不仅让国内汽车大幅降价,还大量出口海外。600万辆年销量,产业链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还是相当可观的。我就想问问,M8什么时候能下探到五十个能买到[并不简单]

高山 回复 02-09 02:55
确实带着很多品牌也降价了,但是终究是一分钱一分货。

用户66xxx54

用户66xxx54

21
2025-12-31 11:58

不是脑子问题,是心态崩了,做不过友商,不努力追赶,而是千方百计拉扯。

Lay163

Lay163

16
2025-12-29 15:55

当初就不该把魏让给他!!!

茶道禅心

茶道禅心

16
2025-12-30 09:29

所谓千人千思想万人万模样,有分歧才会有追求卓越的动力,为两位点赞鼓掌[点赞][点赞][点赞]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15
2026-01-08 12:40

老魏跪的时间太久了,不太习惯站起来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4
2025-12-30 13:08

很少有人够格瞧不上老魏 但老王有这个资格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13
2025-12-28 19:08

自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原来他什么都不懂

旭日

旭日

12
2025-12-24 22:40

没文化,真可怕

阿白

阿白

12
2026-01-30 20:06

看了下评论迪黑很多啊!不过被真迪子车主怼得不行[抠鼻]!迪子的技术确实给大家带来实在,DMI技术出来后直接让混动车型起死回生,更是把合资,外资按地上摩擦;坚持磷酸铁锂电池突破,电池,电车价格也便宜很多,大大加速了中国电动汽车,电池产业的发展!

遙遠的囬憶

遙遠的囬憶

11
2026-01-07 14:10

没有高端车,你看看比亚迪仰望的爬坡视频,网友都说那是墙了,你长城不是专门搞越野的吗?爬一个给仰望看看呗,堵一堵比亚迪的嘴巴啊

拂尘

拂尘

11
2026-01-07 08:41

高端个鸡腿,现在的人就是听不了实话,

嘟嘟熊

嘟嘟熊

11
2026-02-13 22:39

比亚迪,什么都好,就是车不行!

gsgl02chen

gsgl02chen

9
2025-12-26 13:56

芯片搞定了吗?房子交付了吗?

西城往事 回复 01-13 03:06
吃饱了吗,搬砖了吗?

gsgl02chen 回复 西城往事 02-04 10:09
跪安了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9
2026-01-02 04:47

财运亨通来来来

财运亨通来来来

9
2026-01-16 17:43

劣质塑料迪!不拿车主安全当回事。

sakura

sakura

9
2026-02-07 23:16

老嫂子是这样的,曾经我以为是他女儿有问题,后来发现是一家子有问题

一一

一一

8
2026-01-01 13:33

然而全球唯一实现出险率大降的只有国产车[滑稽笑]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6-01-04 12:48

长城还不如奇瑞的车,啥也不是魏嫂子

喝酒舔瓶盖

喝酒舔瓶盖

8
2026-02-04 11:35

cc 哈弗最火的时候,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买国外几十年前的,凡是能买到的就不自己造。不避讳的说,那个时候的比亚迪还在逆向仿造桑塔纳的发动机变速箱。但是人家逆向完了积累经验自己研发,从来不躺在功劳簿上睡觉。船夫出来说话,都是鼓励国内同行,有本事打外国人去,别整天在窝里斗。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7
2026-01-06 21:31

今年比亚迪在海外杀疯了,已经把特斯拉拿下了[墨镜]

洁净的空气

洁净的空气

7
2026-01-07 13:15

真的假的啊?国产车有这么好用吗。我期待明天真的好[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京南一品

京南一品

7
2026-01-09 18:35

油箱有结果了吗?

黒城

黒城

7
2026-01-27 08:49

除了华为,确实没有品牌超过bba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7
2026-02-11 20:41

竞争不过急眼了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6
2026-01-05 20:43

所谓高端不会是价格高点的那种就算高端?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6
2026-01-06 12:59

取消免竞上牌,取消补贴!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6
2026-01-21 07:33

这就很BYD看着就让人觉得作呕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6-02-01 12:52

吹牛吹的自己都相信了,天下第一。哈哈

 下雨了 

 下雨了 

6
2026-02-05 21:33

魏的言论,真是跪久了起不来的感觉!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
2026-02-19 20:40

迪链,零公里二手车,车险,好好掂量掂量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5
2026-01-01 17:26

长城汽车走不远

Mr L

Mr L

5
2026-01-10 22:07

都是资本手段,所做一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套住所有人,做垄断性生意。。。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5
2026-01-20 08:29

比亚迪还生锈呢。先解决再说品牌

阿正 回复 01-21 15:59
请问一下哪个牌子的车不生锈?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6-01-29 18:12

八项免责条款太恶心

用户10xxx32 回复 02-23 08:36
同感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5
2026-02-09 17:30

如果没有国内这些车企,外国车一个零件都可以卡死你们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6-01-01 23:49

既然说自己产品质量安全这么好,为什么别人说一句别买比亚迪,马上法务起诉,法务起诉修车又不知道是谁

粤桂小厨 回复 01-26 18:48
用脑子想想为什么被起诉的再出来说话

不必有

不必有

4
2026-01-02 11:36

奇瑞 长城比亚迪这些跟合资比起来在细节控制上确实差了一大截呢。没什么可以吹的

台湾舰

台湾舰

4
2026-01-03 18:34

比亚迪不仅造车,还造芯片、代工手机,疫情期间还可以立马改生产线造口罩。

angel8775

angel8775

4
2026-01-14 13:30

质量?比亚迪还真敢说,要点脸

Jiang.  Sir

Jiang. Sir

4
2026-01-15 14:18

收割年轻人的无知愚昧

裁缝

裁缝

4
2026-01-24 15:56

一个A柱生锈的品牌,哪来的资格讲质量?哪来的资格讲造车?试问这世上还有谁能春到去迷A柱生锈的车?迪粉,你的哪来的自信?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4
2026-01-28 03:44

车企?看质量就要看一年告多少个用户了?

厨子老王

厨子老王

4
2026-01-30 02:35

一个技术领先,销量领先的车企却被人叫作血汗工厂

阿郎

阿郎

4
2026-01-31 19:25

比亚迪的整车质量真的不咋地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4
2026-02-05 18:36

老魏,你的魏派商标是我送你的![得瑟][得瑟][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longou

longou

4
2026-02-07 06:03

长得歪瓜裂枣的,还喜欢天天刷屏,都说老王卖瓜,其实老魏比老王不差

我为乖狂

我为乖狂

4
2026-02-09 14:35

番外篇:品牌效应。 速度与激情这部电影,在全球放映 扣人心悬的剧情,世界级的影星,最动感的汽车,在不同的场景下 追逐奔跑; 你是一名观众,但是你也许就是一个潜在的顾客,也许你看完这场电影 你心里就有了 想买某款车的打算,这个就叫品牌效应; 品牌是靠着时间和品质,用金钱堆起来的。 假如换成国产电影,在国内上映 乡村题材; 嘎叔开着 比某迪 带着 雪琴,奔跑在养鸡场的土路上,后面潘子 开着 宝石米 舍命追杀,因为他在鸡饲料里 掺了有害添加剂,嘎叔和雪琴,获得了 重要投毒证据,要去镇子里派出所举报; 最终 宝石米在 通过一个绝对高差超过14公分的土坑时,车轴断了; 潘子 眼睁睁的 看着,嘎叔 和 雪琴 开着比某迪,绝尘而去; 请问 你也是观众,你也是潜在的顾客,你会选择买 其中的 哪款车?

你这是闹着玩吧

你这是闹着玩吧

4
2026-02-09 09:49

比亚迪从不坑老百姓!CC就不一样了,他是谁都坑,而且更愿意坑老百姓,毕竟老百姓体量大,可坑的技术和空间更大!比亚迪属于高端产品平民化落地,CC是想方设法都要把平民产品高端化,即使不能高端化,我也要把它做到高价化!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要一次次诋毁比亚迪降本普惠的主要原因!

西戈

西戈

4
2026-02-14 17:40

跪习惯了,一下子站不起来。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6-02-15 21:45

你自已开吗?你们公司的人开吗?

一一

一一

3
2026-01-01 13:34

它只能代表魏牌是真没啥技术[滑稽笑]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5-12-31 11:46

品牌是啥?不是产品,中国车确实有质量根bba一拼,或许还好,但是那只是高端质量,不是高端品牌,高端化品牌就是人们一听就觉得很高级一样,就好比黄金,钻石一样。

东莞楼市探房

东莞楼市探房

3
2026-01-02 17:19

老魏不是安静很久了吗

众翼优选

众翼优选

3
2025-12-30 23:10

长城要销量没销量,自从铁娘子离职后,啥也不是,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6-01-05 10:06

别费劲去尝试叫醒“装睡的人”。

酷叉

酷叉

3
2026-01-09 14:35

谁说的,网友都告诉我了,中国唯一的高端汽车品牌是小米,因为小米能让女生主动上车,这和真正高端人士都用红米是一个道理,另外声明一下,小米没有水军,小米利润太低了雇不起水军,那些说小米不好的都是友商花钱买的,那些夸小米的仅仅是米粉群体为了维护正义而已[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6-01-09 10:21

说自己好的前提是别人的也不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

3
2026-01-11 18:36

中国汽车品牌可以从BBA碗里抢吃的,也就M9开始的吧!问题是M9和尊界这2个可以对标的品牌天天被人骂杂牌!所以请告诉我中国高端车品牌是哪个?

吕托尔斯基

吕托尔斯基

3
2026-01-17 11:24

谁买电动二手车?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3
2026-01-21 23:32

这牌子几乎所有车的压着375的载重量最低标准线。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
2026-01-25 19:12

我还是得说一句,魏总,坐新势力那桌都被嫌弃

紫竹

紫竹

3
2026-01-25 04:00

都说自己多牛!

jiang0828

jiang0828

3
2026-01-29 07:54

见不得别人好?自己多努力吧

顾哥

顾哥

3
2026-01-31 10:41

我支持比亚迪。支持国产。

林杨茗

林杨茗

3
2026-01-28 17:09

真羡慕你们这些人有钱人?拿着几千元的人民币月薪来开喷身家财产人民币几十亿几百亿的人!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3
2026-01-30 15:10

长城车是真硬!!!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3
2026-02-04 21:40

都是国家的汽车企业,民族工业,国家的细胞,不用厚此薄彼。都是炎黄子孙

吹吹水

吹吹水

3
2026-02-06 17:43

超越自己怎能承认,承认了就是输了

lhmzd

lhmzd

3
2026-02-16 21:38

混动意味着双系统,科技进步是减法,没这样玩的,多念书。如果发生碰撞谁能保证维修后两个系统都安全?所以马斯克说混动是最愚蠢的思维。

战争2013

战争2013

3
2026-02-18 21:52

高端品牌就是虚名而已,那都是资本吹出来的。

短消息

短消息

3
2026-02-20 07:29

这么好,为什么一辆车的利润这么低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3
2026-02-20 21:43

老话说的好啊,会叫的崽 有奶吃 👍

望星

望星

3
2025-12-30 22:26

自己押错宝,给比亚迪后来居上,是不见得别人好?还是怎么回事?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6-01-13 13:01

高端的定义是一般人买不起。这一点上是还差点意思。

阿正 回复 01-21 16:01
看来比亚迪仰望大家都能买的起了?

近朱者 回复 阿正 01-21 22:24
你等过两年再说,看看还有不有这牌子。

立桓

立桓

2
2026-01-14 17:21

人品有优异,认知各不同……除了福利与工资,些许方面的确优秀,东西有时都会不健全

放荡的小绵羊

放荡的小绵羊

2
2026-01-15 13:52

一个企业生产的产品好不好,找他的供应商了解最直接,要不就是生产一线的员工

一畈

一畈

2
2026-01-16 13:14

树倒猢狲散,师祖丰田要是倒了架,徒子徒孙还怎么活,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2
2026-01-20 14:04

比亚迪属于豪华品牌,那是平民品牌啊

周先生

周先生

2
2026-01-23 15:42

下作 竞争不过就举报 没出结果还把举报的事当新闻四处传播 太下作了

望路

望路

2
2026-02-05 21:27

老魏老了害了长城

用户94xxx33

用户94xxx33

2
2026-02-06 00:42

所以。老魏是谁

石山头

石山头

2
2026-02-10 17:18

明明是谁呀,,,明明不懂就不要瞎说八道了,造谣是要坐牢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2
2026-02-13 19:51

王凤英之后长城再无帅才

三耳兔

三耳兔

2
2026-02-15 14:36

高端品牌不是自封的,只有大家都认同才算,谁见过哪个总统国王首相总理明星富豪开比亚迪?

随遇安

随遇安

2
2026-02-17 21:11

他动不动就自我矮化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2
2026-02-21 13:07

一个电动车充其量就是个大号豪华版老头乐,除了电池有难度还有啥啊?看看电动车准入门槛高吗?

玄和

玄和

2
2026-02-22 08:52

我老魏自己不行,但我把国内品牌都搞得跟我一样不行,是不是显示出我就行了呢?[打脸][打脸]

京南一品

京南一品

1
2026-01-25 14:42

BB迪~用国家补贴来养大的怪物

别了析 回复 01-27 02:06
差等生总看不惯优等生拿大额奖学金

米说微科技

米说微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