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图160轰炸机再过十几年也不会过时?   其实原因很简单,图-160的技

阿智通鉴 2025-05-23 10:35:10

为什么说图160轰炸机再过十几年也不会过时?   其实原因很简单,图-160的技术,目前我国、美国的工业体系都做不出来。   就拿钛合金焊接来说,这飞机的机身用了大量高强度钛合金,光恢复真空焊接技术就花了俄罗斯好几年时间。这种材料能让飞机在2马赫超音速飞行时承受高温,还能减重30%,换成普通钢材根本扛不住。更绝的是它的可变后掠翼设计,机翼能在20度到65度之间自由切换,起飞时像滑翔机一样省油,超音速冲刺时又能减少阻力,这种气动布局连美国B-1B都得甘拜下风。   图-160的武器系统改一改,就是放大版的战斗机。它的两个弹舱能挂12枚Kh-101巡航导弹,射程超过5000公里,换上火控系统就能当远程导弹载机用。现在俄罗斯又给它配上“匕首”高超音速导弹,速度超过10马赫,能在空中机动变轨,现有的防空系统根本拦不住。这就相当于把航母舰载机的打击范围,直接浓缩到一架轰炸机上。   有人说隐身才是未来趋势,可图-160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它的NK-32发动机单台推力25吨,四台一起开加力能把275吨的机身推到2.05马赫,比美国B-2快一倍还多。这种速度在实战中就是保命符——2015年它从俄罗斯本土起飞,绕飞欧洲一圈到叙利亚投弹,途中多次突破北约雷达探测,愣是没被拦截。就算未来防空导弹速度再快,图-160还能靠超音速紧急规避,这是隐身轰炸机做不到的。   更关键的是,图-160的升级潜力深不见底。俄军刚搞出的图-160M,换了新发动机后航程增加1000公里,航电系统直接从苏联时代跳到4++代标准,雷达能同时跟踪10个目标,电子战系统还是从苏-57战斗机移植过来的。最绝的是它的数字化生产线,以前造一架要5年,现在用3D打印和模块化组装,2年就能下线,成本还降低40%。这种“老树发新芽”的能力,让它在未来20年都能保持技术优势。   从战略价值看,图-160就是移动的核威慑堡垒。它能携带45吨弹药,其中12枚Kh-102核巡航导弹的射程覆盖整个欧洲和北美,一次出动就能瘫痪敌方战略节点。这种“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在俄乌冲突中已经显现——每当北约加大对乌援助,图-160就会绕飞波罗的海,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手:核战争的风险始终存在。   有人可能会问,中国轰-20和美国B-21不是更先进吗?但轰-20侧重隐身,B-21强调性价比,图-160的超音速和大载弹量却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汽车里的SUV和跑车,用途不同没法替代。未来十几年,随着高超音速武器普及,图-160这种既能高速突防又能挂载大型弹药的平台,反而会成为各国争抢的香饽饽。   说白了,图-160的可怕之处,在于它把“暴力美学”和“技术深度”完美结合。当其他轰炸机还在追求隐身时,它已经用2马赫的速度撕开防空网;当对手开始研发高超音速导弹时,它又能直接当发射平台。这种“别人追我我领跑,我改款你又得追”的节奏,让图-160在未来十几年里,依然会是空中战略威慑的标杆。

不是我们造不出来,而是现在没必要在非隐身轰炸机上浪费资源。160欺负下没有防空能力的小国还行,面对中美这样有完善防空火力的国家,雷达反射面积上百平方米的160能做的也就是在防区外远远的射导弹,不像B2那样能深入敌方腹地进行轰炸,那防区外射导弹这事咱6爷也能干,所以没必要再去搞非隐身轰炸机了,把资源都用在轰20上才是正确的做法!

三位一体核打击,战略轰炸机的威胁是高空高速突防,以前是防不住。现在这招不好使了,只能防区外射射导弹,那发展这玩艺性价比就低了。不是不能造,而是没必要去研究制造。今后轰炸机的发展方向也不会是这个方向。

实际上战略轰炸机都注定是过时产品,因为人的承受极限事三倍音速,这就限制死了战略轰炸机,至于隐身突防,一样对小国有用,对大国就是鸡肋。

0 阅读:98794

评论列表

✿.丶悲傷

✿.丶悲傷

71
2025-05-23 19:02

还在吹,既然这么牛逼,俄乌战场怎么不用

二八大杠 回复 05-26 20:46
吹个屁呀,那玩意是多少年的产品了,俄罗斯多少年前都不生产了,只有一些备用而已。

用户15xxx59 回复 05-26 20:54
那么短的距离根本用不着

白伟

白伟

66
2025-05-24 00:03

还在吹俄罗斯,这种人就是不要脸

Harley Quinn 回复 05-29 07:36
那怎么不吹老美的b1轰炸机的?

波澜迭起 回复 06-01 20:27
tu160对标老美b1 老美都搞出来b1b b2了 还在吹160的只会是军盲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36
2025-05-28 20:46

后掠翼技术老美也不差,我们强6也做过技术积累,有必要的话也可以重新捡起来,发动机技术虽然还有差距但进步飞快,航电更是一骑绝尘,关键是我们有没有需求,指不定哪一天各个短板发展起来搞个隐身版的160也不奇怪。

一坨大的

一坨大的

22
2025-05-26 15:02

比导弹快?比导弹灵活?现在的防空导弹技术下,这种轰炸机已经没有多少生存空间了。凌空轰炸?必死无疑。防区外发射巡航导弹?图95,B52,轰6,甚至大型无人机都能干。160价值在哪?

腾腾 回复 06-05 16:27
我觉得造出来绝对有用,至少让别的国家知道你有这实力,对军售很有帮助,就像你能造一个1万米高的大楼而别人造不出来,实际哪怕这个楼它没一点性价比,那别人建楼也是先找你,实力的证明,能造这么大这么快的飞机那小飞机更好卖了,美国当年登月不也是证明实力的么,事实证明给美国带来了太多好处和收益

用户12xxx38 回复 06-01 17:42
既然图160无价值,那么比他落后的轰炸机价值在那?现代战争是谁告诉你只用轰炸机这一个手段?电子干扰对抗,战斗机护航,侦查手段出动,等等这些你都不知道吧[哭笑不得]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18
2025-06-05 08:57

你已经达到我承受蠢度的极限了[点赞]

青青

青青

16
2025-05-23 20:33

更快的空空导弹面前,它能逃脱吗?

涴心只爲伊人♥醉☆ 回复 05-30 07:37
你得能够得着它,又不是二战时期临空轰炸,超视距发射导弹,直接回家了。

玉林久哥 回复 05-29 19:46
又怎样?能说明发展隐型轰炸机错误,不合适宜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6
2025-05-24 09:49

美国观察到俄乌战争后,索然无味。独孤求败的感觉谁能体会到啊

阳阳 回复 06-02 18:09
你懂不懂博弈,这就跟赌博一样,胡赛那边就是不服你老美,你老美整不服胡赛,那你老美就没法压得住底下的其他人。就像咱俩赌博,我把命押上了,你最后撤了,说我是疯子,说白了,这场赌你是就输了,只不过你嘴上说说显得自己没那么丢人罢了

用户12xxx38 回复 阳阳 06-03 02:27
你懂不懂什么叫输赢?胡赛把美国军舰只是击伤没有击沉,同样老美在中东那边胡赛试问把美国利益侵犯了多少???这就跟一个小孩个⸝和大人打架一样,小孩只是把大人手指头打疼了,没有把大人打疼,试问怎么能说小孩就打赢大人了?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14
2025-05-27 01:23

图160M在目前对中国没有多大吸引力了,因为我们的轰20比图160还有更多战略上的优势。当然,如果把图160M的全套生产技术买给中国,中国应该可以考虑购买![哭笑不得][玫瑰][鼓掌][鼓掌][鼓掌][玫瑰][哭笑不得].

用户96xxx82 回复 用户96xxx82 05-27 02:14
可以这样说:中国产的图160M将比俄罗斯产的更实用、更先进![哭笑不得][玫瑰][鼓掌][比心][比心][比心][鼓掌][玫瑰][哭笑不得].

用户96xxx82 回复 05-27 01:53
请俄罗斯放心,中国生产出的图160M是自用的,不会对外出售的。但是,俄罗斯需要购买中国产的图160M,这是完全可以的![哭笑不得][玫瑰][鼓掌][鼓掌][鼓掌][玫瑰][哭笑不得].

冷雨中等你

冷雨中等你

13
2025-05-23 20:56

发现不了…才是不被打下来的王道

老D 回复 05-26 15:45
啥认知啊,低空超音速突防的是b1b,图160是模仿的b1a,高空高速突防,你跟博主真是龙兄虎弟

夏日芒果 回复 05-28 19:06
图160弹仓里的旋转发射架挂载的是最远三千公里射程的巡航导弹,你的防空系统有毛的用。

老小伙

老小伙

12
2025-05-27 14:56

还吹图160呢?它连给我们的轰6提鞋都不配!

回忆在眉间 回复 06-04 20:04
图16,上面还有图22,图95,跟白天鹅差好几个档次。

天空中的彩虹 回复 05-30 23:07
印度,菲律宾那年不惹事?

有一个朋友

有一个朋友

12
2025-05-27 08:21

大毛除了核弹数量和核潜艇,其他真没必要吹了,他要是能继续更新换代还差不多,现在留下的军备遗产全是苏联时期的,大毛自己都不会生产了

爬上彩虹

爬上彩虹

11
2025-05-29 08:08

中国都几十年没有更新轰炸机了,因为中国从70年代开始就已经有了防区外精确打击的导弹,两伊战争,伊拉克的轰6在目标200公里外,发射c601然后返航,c601自主飞到目标上空自动开启雷达搜索攻击目标,命中率96%以上,被西方称为北海巨妖,而美苏还在想着把炸弹运到目标头顶再扔

LY

LY

11
2025-05-27 01:04

现在这个年代,无论中美,真死磕,都能把t160复刻出来,还焊接,不会三D打印?就是性价比不高了而已。

湖上青玉柳 回复 05-27 14:07
都不用死磕,以中美如今的技术怎么可能造不出上个世纪70年代的飞机?那些说中美今天都造不出的人非蠢即坏

云淡风轻 回复 05-27 19:23
大飞机航发!一直是中国军工的短板,至今还与美俄存在代差,这也是轰20一直没问世的原因

天涯

天涯

10
2025-05-26 16:47

你猜为什么俄乌战争不大量使用?在现代防空系统面前就是活靶子!不然隐身轰炸机就不会出现了。

二八大杠 回复 05-26 21:01
隐身轰炸机也只能对付小国,对大国一样没用。

月之暗影

月之暗影

9
2025-06-05 08:55

你看看你自己是怎么说的,不懂乱说的典型,人承受的极限是加速度,而不是速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9
2025-05-26 17:38

俄罗斯的图160开加力两倍音速15分钟就没油了,而且发动机直接报废,你还以为真的能超音速巡航吗?这么大的一个轰炸机,没有隐身功能再快跑这个导弹吗?这还能吹?

二八大杠 回复 06-04 22:33
欺负小国。

用户12xxx38 回复 06-01 17:49
为何要灭国?把俄罗斯灭了请问有什么用

金刚

金刚

9
2025-05-26 22:21

天下功夫唯快不破

♀ALEX恰恰♂

♀ALEX恰恰♂

9
2025-06-02 16:18

以我们的工业能力不是造不出 是性价比太低 只是一个武器平台而已 现在我们是成系统的 挂导弹的活6爷都可以 再说所谓的图160超音速突防2马赫都不到 现在哪个防空导弹末端不是5马赫 这货上天就被打了

西瓜桑、 回复 06-02 18:46
确实,其实就算拿弹道导弹攻击它也合算。弹道导弹基本上射程都是5000公里起步。而飞机差不多都是离地面30公里的极限高度飞行,再高就飞出大气层了。普通空空导弹可能飞不到3万米的目标,或者不好用。但是弹道导弹本身设计在高于3000米甚至大气层外可以飞行,绝对拿捏的了这种轰炸机。再说价格,导弹一套也就0.1-1亿美元的国际价格。而战斗机普遍在1-2亿美元,如果换成图160,高速,隐身,大航程,大载量,这比价格怎么也要价值七八亿的售价吧。请问,哪个第三方国家负担的起?哪怕是美国,也在苏联解体后用多用途战斗机替代了战略轰炸机的用途。根本在于性价比太低了。当然,世界大战开启,那么战略轰炸机价值就飙升了。在核弹全部打完后,对方还反抗,而且国力尚存的情况下,战略轰炸机就可以携带廉价的炸弹反复轰炸敌国,彻底摧毁对方。 也许有人拿德三举例,说德三输在没有战略轰炸机。笑死额。德国本身资源少,不集中精力研发战斗机获取前期优势,直接憋大后期?那样估计连法国都打不过了。我国也是一样。经济发展后才发展航母,空军等等。早期就是高速截击机守卫底线。没资源那些都是笑话

寒日暮天红

寒日暮天红

8
2025-05-26 09:53

听说有一种高深武功,叫抱残守缺掌,一旦学会,天下无敌!

嘻123

嘻123

8
2025-05-29 06:53

不是我们造不出来,真正的原因是没有必要去造这种过时的武器,这也是所谓的轰20迟迟没出的原因,说到座就是战略轰炸机已经没有更新的必要,就像二战时的战列舰一样

永恒、时光

永恒、时光

7
2025-05-28 22:01

首先是战略轰炸机性价比太低,尤其是现在,超音速突防已经过时,飞再快也飞不过导弹。另外就是中国对战略轰炸机需求较低,中国和美国距离1万公里,图160的航程都够不着,用战略轰炸机去轰炸这么远的距离,根本没有生存可能。关岛以东的区域,轰六的打击能力就够了。中国要造轰炸机就只能是轨道轰炸机或者亚轨道轰炸机,速度很快,突防能力更强。就图160的技术而言,对中国难度没想象的那么大,可变后掠翼中国以前也研究过,3d打印是中国强项。发动机可以使用涡扇15放大涵道比增加推力,也可以使用6台涡扇10C。航电雷达中国都比俄国强2代

竹子

竹子

7
2025-05-26 09:26

镇国神器

月后山 回复 05-26 15:51

二八大杠 回复 05-26 21:00
不好意思,隐身突防也落后了。

ki

ki

7
2025-05-27 00:11

我们制造的话翼盒肯定不是真空焊接了,激光焊接,等离子,或者整体3D打印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05-27 05:48

后掠翼雄猫战机早就用过了!

一阵风

一阵风

7
2025-06-05 20:25

核动力航母,有其优点,但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无人核动力作战平台,才是核动力的最大优势,如果核动力真有那么好,那美帝几十年了,为什么就不搞全核动力航母编队?为什么不搞所有舰艇都用核动力?而只有海上机场才用核动力?

用户59xxx85

用户59xxx85

6
2025-05-26 22:40

再快有高超音速导弹快?

LY

LY

6
2025-05-27 01:08

再说什么飞机能比导弹快?

鳥聖魚湯

鳥聖魚湯

6
2025-05-26 22:33

现在这玩意已经过时了,就如同当年的大和武藏战列舰过时的东西,看看鹅乌战场它能干啥?躲在防空网外射高超音速导弹?高超音速导弹战斗部装药才多大点,威力比航空炸弹小太多了解决不了问题,敢让它飞进去投弹吗?保准有去无回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6
2025-05-27 02:19

别吹了,我国已经不需要,水分子比其有用的多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6
2025-05-29 09:03

俄罗斯GDP等于广东的GDP,俄罗斯的强大比百个广东强,对吗?!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5
2025-05-26 07:14

活靶子!

Tony

Tony

5
2025-05-26 20:55

文章自相矛盾。既然讲能突破北约雷达,为何不直飞过去,何必绕路。显然,北约雷达早锁定你了,之所以不打你是你在防区外,打你就于理不通。

如水

如水

5
2025-05-27 05:30

你是不知道美国有B1吧?各种性能比图160还好。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5-05-29 06:51

现在轰炸机打小国家都费劲,武器一定要快准便宜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5
2025-05-28 17:08

6爷都还能打,何况图一160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5
2025-05-29 08:51

看来让俄粉回归正常思维只能送他们去脑科医院重症监护室了

苍天在笑

苍天在笑

5
2025-06-01 23:17

J36如果改为J36B四发肯定比图160及160M2好得多,估计航程可能短点,其它那样都比图160好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6-04 20:22

我估计真要较劲的话这也是拦截我们霹雳十五的一把好手![点赞][点赞][点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firmament

firmament

5
2025-05-26 23:51

你说美国做不出来 到不可能 美国的黑鸟侦察机速度就超过图160一大截

STICK

STICK

5
2025-05-28 10:50

这说辞好熟悉……“中国至今造不出大和级那样的战列舰”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5
2025-05-28 22:14

两马赫就无敌了吗?F35是追不上,可导弹呢?

用户91xxx98

用户91xxx98

4
2025-05-25 03:22

放狗屁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4
2025-05-26 14:02

平台还可以,航电雷达落后的无可救药,升空也是活靶子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5-29 21:10

早过时了,现在却在研制隐身轰炸机,没有隐身能力的轰炸机很容易被导弹击落

康田君

康田君

4
2025-05-28 23:48

吹牛逼上天了,那么大的机体,轰炸机的速度还能有空空导弹快,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5-29 09:01

毛子毕竟是个曾经的超级大国,军事科技还是相当发达的,部分独门技术也能领先全,但近些年发展缓慢.经济投入不足拖了科技的后腿.相信其大部分领域目前已落后于中国了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4
2025-06-03 16:56

中国靠着苏联解体引进乌克兰人才勉强追赶欧美军事,目前是本土防御,远洋出击还实力不允许啊

木刀

木刀

4
2025-06-06 09:58

这破玩意几十年前就已经过时了

东方

东方

4
2025-05-26 14:38

在航空发动机,战略轰炸机,核潜艇等方面,俄罗斯还是比中国强一点的,其他军事技术和装备,应该都比不上中国了

不与小人争辩

不与小人争辩

4
2025-05-28 14:35

飞机飞的再快,有防空导弹快??任何飞机,只要被雷达锁定,是必死无疑。记住,是任何飞机。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3
2025-05-23 22:59

不是造不出来,而是因为不合时宜

今夕 回复 05-26 12:43
对,理念,使用环境等已经变了,造是能造,但是完全没有意义了

西斑牛

西斑牛

3
2025-05-24 16:44

图160的活大部分轰六都能干油耗还没那么大160的女飞行成本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今夕 回复 05-26 12:46
成本不是问题,中国还有能力养。问题是,这货是上一代超低空超音速突防理念制造的,面对现在的防空系统生存几率很低。现在来说隐身突防才是正解,要么发展b2那样的亚音速隐身,要么再提一档发展超音速隐身。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5-05-24 21:54

扯淡 跪着吧

范大爷

范大爷

3
2025-05-26 00:01

现在防空导弹都4倍了,你就吹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5-27 23:52

很客观

月后山

月后山

3
2025-05-26 15:54

时代的垃圾了

福建老头88

福建老头88

3
2025-05-26 19:51

吹啥吹,真的是大国战争,图160就是活靶子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5-05-26 20:53

如果加上我们的隐身和雷达航电技术,装备上100架,美国会不会颤抖?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3
2025-05-26 16:30

当年俄美联手死活没让中国得到乌克兰手里的白天鹅和安225,如果能得到任意一种,轰20应该会至少提前个5年服役。。。

田野 回复 05-28 23:16
不一定要纠缠俄战机,要创新!

大侠的粉丝

大侠的粉丝

3
2025-05-27 22:45

说白了发动机牛逼呗,但钛合金机身太奢侈了,国家钛矿少了都玩不起的机型……

火星用户66xxxx6666

火星用户66xxxx6666

3
2025-05-27 20:22

俄乌战争的时候,tu160在哪呢,也没见出来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5-28 22:21

我们的轰六都还在战备值班,更别说图160了,啥也别说了,够用就行。。

可可里

可可里

3
2025-05-28 14:47

过时货

power2d

power2d

3
2025-05-28 12:52

还活在20年前呢。中国对钛合金的工艺早就突破啦。看看发动机就知道了。

王黎明

王黎明

3
2025-05-28 16:28

轰20起飞重量超200吨,载弹量40-45吨,航程16000公里,采用六台发动机,量子隐身涂层。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3
2025-05-28 14:55

哪里冒出来的圣人大球蛋

阿宽

阿宽

3
2025-06-05 12:34

早是破铜烂铁了,普京放着不用。

午餐

午餐

3
2025-06-05 07:40

再先进也干不过无人机..

663686

663686

3
2025-06-04 18:45

原产地都是乌克兰?

喷子不服来辩

喷子不服来辩

3
2025-06-05 13:42

真尼玛能吹

义华

义华

3
2025-06-05 13:16

你说它在歼20面前能活多久。。。

虽远必诛的养父

虽远必诛的养父

3
2025-05-26 09:57

超视距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3
2025-05-29 05:53

又开始瞎扯淡了。首先,图-160才是模仿B-1轰炸机的。其次,现代战机,隐身性是第一位的,轰炸机再快也快不过导弹。别再吹嘘这种落后时代的东西了。

火牙

火牙

3
2025-05-24 22:50

变后掠翼美国早就有了F111是第一款实用的变后掠翼飞机。F14也是B1B也是吧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3
2025-05-26 20:41

就算做得出来,我们也没必要做呀。

689753

689753

2
2025-05-29 08:33

现在工艺没问题,而是设计和发动机的问题。

最爱米兰

最爱米兰

2
2025-05-29 07:33

战略核威慑永不过时。当他像幽灵一般出现在沿海上空或领空周边。

KK 吴

KK 吴

2
2025-05-28 14:25

俄吹。。。还在吹这些落后无用的机型。中国早就不需要这种落后机型了。未来是属于空天轰炸机的。[墨镜][滑稽笑]

承蒙厚爱

承蒙厚爱

2
2025-05-28 16:31

图 160 那么牛逼,乌克兰战场也没发挥什么作用,拉胯至极

生命

生命

2
2025-05-28 16:08

战略轰炸机的重点是战略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2
2025-05-29 01:20

无知当有趣

湛蓝2017

湛蓝2017

2
2025-05-28 17:40

别吹牛逼了好么!那破玩意飞上天就是活靶子!根本没用!

saints

saints

2
2025-05-28 19:30

啥飞机能快的过导弹啊?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05-29 07:58

扯逼蛋吧,这么牛逼也没见用到乌克兰,怕是被打下来出丑

随便讲两句

随便讲两句

2
2025-05-28 20:21

替毛熊吹牛逼你是有一套的[点赞]

战将

战将

2
2025-05-29 02:12

研究飞碟才是重中之重

chaboshi

chaboshi

2
2025-05-28 21:25

做不出来就就是无敌的存在?瞎扯淡

用户83xxx16

用户83xxx16

2
2025-05-29 00:44

很厉害,俄乌战出场过,然后就很少出场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5-29 07:38

为什么?因为没有S3,打个二毛都不敢飞入其领空,还好意思瞎吹,不脸红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5-31 21:31

俄吹

老百姓看世界

老百姓看世界

2
2025-06-02 17:32

最先进的飞机可以扛住一切导弹轰炸,才叫先进!

沉浮

沉浮

2
2025-06-04 01:35

俄罗斯除了核武汉,啥也不是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
2025-06-03 20:35

现在高空高速有多大用?能躲导弹不?能突防不?如果在防区外射导弹,干嘛不用轰6?

shuren2013

shuren2013

2
2025-06-04 22:06

搞无人轰炸机

竹叶飘飘

竹叶飘飘

2
2025-06-05 11:06

找不到目标,就挑最大的炸!

fengyun在线

fengyun在线

2
2025-06-04 00:49

以后大型无人机才是趋势,现在的人工智能很快就会把人都淘汰,所有兵种没有人才能更高速缩小体积,提高载弹量,续航。

晨风

晨风

2
2025-06-04 18:22

说实话,现在的飞机不能隐身,那就是个靶子

楚晚七

楚晚七

2
2025-06-05 00:18

160的后掠可变翼不就是参考的枪骑兵吗?[汗]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2
2025-06-05 19:35

战术上已经落后了,否则这么NB为什么不敢飞去基辅丢弹呢?

foxwu

foxwu

2
2025-05-29 00:51

连轰20现在都不是特别急,慢慢验证技术,要只是射距外射大导弹,九天无人机航母更有前途

张某某

张某某

2
2025-06-03 01:48

2马赫躲得了导弹吗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
2025-06-03 20:31

当初是当初。当初给F16也稀罕,现在稀罕不?

仙人跳

仙人跳

1
2025-06-07 06:46

东风系列里有的末端速度[得瑟]

阿智通鉴

阿智通鉴

感谢大家的关注